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意式优雅TRU TRUSSARDI 香港时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21  新浪女性

  2009年5月23日,在香港海港城店内,著名意大利品牌TRU TRUSSARDI 2009年春夏系列低调绽放,全方位地表达了其独特的意式优雅奢华风采,为媒体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盛宴。

TRU TRUSSARDI 2009年春夏系列发布会
TRU TRUSSARDI 2009年春夏系列发布会

  作为诞生于1911年的意大利一线品牌TRUSSARDI集团旗下的奢华都市系列,TRU TRUSSARDI不仅沿袭了TRUSSARDI低调成熟,崇尚优雅,追寻自然的品牌文化精髓,更具备一种特有的都市悠闲,新鲜时尚的风格。

tvb的电视明星马德钟
tvb的电视明星马德钟

  TRU TRUSSARDI 09春夏女装分别以美国的三座城市--纽约、波斯顿和迈阿密命名,活泼跳跃的色彩配上艺术感十足的印花图案,舒适的面料加上别具匠心的剪裁,在追求现代风格的同时也保留了对精致细节和精准剪裁的不懈追求。春夏男装则由polar effect(极地效果)、techno appeal(科技魅力)、city appeal(都市浪漫)、leisure taste(休闲品位)和leisure glam(休闲魅力)五大主题组成,大自然色调与跳跃色的结合仿佛春日大地上的美丽花朵,高科技感面料让都市感十足的TRU TRUSSARDI更添创意。

春夏女装系列
春夏女装系列

  除了TRU TRUSSARDI 2009年春夏系列的展示外,TRUSSARDI JEANS 09春夏系列也非常夺人眼球:以City Lounge(悠闲都市)和Palm Springs(棕榈之春)为主题的春夏男装系列,将年轻和新鲜的感觉注入在高科技感十足的设计中,轻盈、活力和自由的主旋律,清淡的自然染色面料,尽显春夏风情;春夏女装系列则以Bright Future(光明未来)、Out of Desert(走出沙漠)、Full Bloom(完全绽放)和Take a Dip(浸润时尚)为主题。新版型与新系列印花和几何图案的加入,时尚潮流与艺术气质的融合,明亮又不失大气色彩,本季的全新流行得以完美呈现。

  活动当天,主流时尚媒体与TRU TRUSSARDI品牌零距离接触,朋友式的氛围,融洽舒适的环境,品牌方将TRU TRUSSARDI 09春夏设计理念和流行趋势娓娓道来,TRU TRUSSARDI的意式优雅的魅力感染了在场所有的人。 现场模特的演绎不仅生动展现了品牌一脉相承的成熟优雅、低调奢华,TRU TRUSSARDI新鲜、休闲、时尚而多元化的都市气息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完美诠释。此外,TRU TRUSSARDI还邀请了香港著名影视明星马德钟先生出席本次活动。明星的加盟为此次时尚之旅更添了璀璨星光,香港这个繁华之城仿佛四处洋溢着TRU TRUSSARDI独有的流光溢彩的优雅意式风尚。

  来自意大利的TRU TRUSSARDI用它独有的明亮摩登却不失优雅奢华的风尚征服了在场所有的人。此次春夏系列奢华盛宴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是TRU TRUSSARDI的成熟优雅和新鲜时尚并存的都市时尚风情却让人意犹未尽,每一季TRU TRUSSARDI带来的潮流之旅都令人异常期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