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0款印花衫 今夏女人衣橱必不可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21  精品购物指南

  五月初夏,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鲜花不仅灿烂在枝头同样灿烂在女孩身上,09年的夏季依旧是个印花活跃的夏天,在09年春夏的T台上诸多类型的印花元素占据了大半江山,成功奠定了印花衫在这一季的时尚主导地位,追逐时尚的你衣橱里能少了一件时尚的印花衫吗?快跟小编去看看今夏的印花风格吧。

民族风的蜡染纹样与裙摆的图案相呼应
民族风的蜡染纹样与裙摆的图案相呼应

  时尚点评:简单的抹胸连衣裙乍一看好像是一块布系在身上,仔细看才发现是设计师在胸部做出的褶皱效果,民族风的蜡染纹样与裙摆的图案相呼应,穿出你的时时尚感。

印花纹样的雪纺连衣裙是今年最IN的单品
印花纹样的雪纺连衣裙是今年最IN的单品

  时尚点评:印花纹样的雪纺连衣裙是今年最IN的单品,不要以为印花就一定是色彩斑斓,同样可以是简单的黑白却能穿出更迷人的魅力,甜美的荷叶边把你女人的魅力凸显的淋漓尽致。

蜡染的效果、不规则的图形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
蜡染的效果、不规则的图形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

  时尚点评:印花一定是小女人的最爱吗?错!印花同样可以时尚个性,蜡染的效果、不规则的图形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黄色与黑色和灰色的协调搭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白色的T恤上加一层半透明的黑色印花纱质
在白色的T恤上加一层半透明的黑色印花纱质

  时尚点评:在白色的T恤上加一层半透明的黑色印花纱质,独特的印花设计与众不同,颜色素雅的小碎花图案,轻松又不失优雅,搭配牛仔短裙和性感的黑丝袜,休闲而彰显身份和时尚品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