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9要点穿对显胖的碎花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0:20  新浪女性

  编者按:碎花裙的轻透薄纱,飘逸的质地无不传达着女性的柔美。对于这种柔美体态圆润的MM们却可望不可及。其实只要在衣服的款式稍加注意,搭配上注重色彩的视觉效果,同样,这也是你们展示自我的空间。

深灰色的底色,增加收缩的视觉效果
深灰色的底色,增加收缩的视觉效果

  搭配Tips:深灰色的底色,增加收缩的视觉效果。阔版的造型悄悄的掩盖了你的小肚腩,由上到下慢慢减少的碎花增加了层次感并略带几份透视,从而拉长了你的比例。

穿着特别细小的碎花难度较大
穿着特别细小的碎花难度较大

  搭配Tips:穿着特别细小的碎花难度较大,但一定要选择颜色和谐的款式,这样视觉膨胀感不会太大。

黑白色彩强烈对比形成了视觉中心
黑白色彩强烈对比形成了视觉中心

  搭配Tips:黑白色彩强烈对比形成了视觉中心,黑色的蝴蝶节增加了胸部曲线,塔型裙的层次感与高设计使腰部负担立刻消失。

V字领在视觉上拉长了脖子的长度
V字领在视觉上拉长了脖子的长度

  搭配Tips:V字领在视觉上拉长了脖子的长度,凸显高挑身材。轻柔中略带几份垂感,自然的遮盖了腹部与大腿部位的赘肉。腰部配以与碎花颜色相映衬的腰带,不仅衬托出你腰部的纤细,堆积的褶皱也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