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炫色胶鞋当道 从15岁穿到50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03  新浪女性

  编者按:皮鞋不舒适、布鞋不时尚,难不成我们都要变成赤脚大仙光着脚底板上街吗?有这种顾虑的人们可以安心了,09大热的胶鞋就帮你解除心中疑惑--亮丽的果冻色时尚造型、舒适的脚感无不让你满心欢喜。而且“新一代胶鞋”的好处还在于它款式多样、风格色彩也从粉嫩到保守应有尽有,完全跳脱传统观念中胶鞋是“小丫头物件”的印象,一双经典款从15岁穿到50岁都没问题。


来自巴西的鞋子品牌Melissa成为潮流典范
来自巴西的鞋子品牌Melissa成为潮流典范

  提到塑料鞋,不少人会不屑一顾,认为那是廉价低档 的代名词。但来自巴西的鞋子品牌Melissa,不仅以奇妙得让人惊叹的店铺设计为人所知晓,更是以用色大胆、设计别致的塑料鞋使 众多鞋迷疯狂。多年来一直与来自各领域的著名设计师跨界合作,如巴西本土的著名设计师兄弟 Campana brothers,美国设计明星Karim Rashid,还有英国“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等,确保款式引领潮流,她的设计风格 将Melissa鞋变成了奢侈品。

Melissa的款式让人爱不释手
Melissa的款式让人爱不释手

  品牌初期设计将时装元素融入渔民的日常生活之中,发展至今,Melissa的胶鞋已成为巴西女生成长的一部分,更是国际胶鞋界的表表者。自1983年,品牌已跟不同设计师合作出鞋,如Jean Paul Gaultier、Alexandre Herchcovitch、Fernando、Humberto Campana和Judy Blame(后三者都曾任LV Designer Team)。今季品牌与巴西著名设计师Tufi Duek of Triton合作,推出六十年代复古平底露趾凉鞋,特色在底部横间加入猫猫图案,让人有窝心感觉。

Melissa的设计以有趣和独特为主题
Melissa的设计以有趣和独特为主题

  除了Crossover Collection外,同时主打轻便拖鞋,设计以有趣和独特为主题,推出Playful又能登大雅之堂的胶拖款式。当中的Secret Love系列专为夏日沙滩女郎而设,以薄身鞋底配上圆点设计,展现出女性化而浪漫的风格。

Melissa新作很有流线感
Melissa新作很有流线感

  Melissa最近邀请建筑设计师Zaha Hadid跨界设计了一款限量版塑料凉鞋,流动的线条是否让你想起了由她设计的ChanelMobile Art艺术馆?

  成功的生意人头脑灵活,近年胶鞋冒起就是有人看准皮鞋的不环保和日渐昂贵的未来,最重要是要付了钱还要双脚受难,何苦呢!胶鞋不是新鲜玩意,小时候穿过的中国制造都曾在DKNY 和Marc Jacobs重遇,Chloé 设计师Hannah MacGibbon 称2009年坐正后第一炮,就是从使用者角度,推出果汁糖色塑料平底凉鞋;另一方面,巴西胶鞋迅速冒起锐不可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mac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