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平价T台:透而不露性感新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0:21  精品购物指南

  炎炎夏日已经来临,正好是我们以性感来搏出位的最Hot季节。提到性感,今年夏天不再是露出大腿和酥胸就能博得满堂喝彩,性感一词在这一季有了全新的解释。透而不露隐藏着更多玄机,设计师们巧用心思把性感制造得更有新鲜感:透明薄纱和服装的拼接隐约露出性感肤质,蕾丝在全身若隐若现,在服装上挖空露出那么一点小心思,流苏的妙用也能性感出位。新的透视法让身上的性感元素巧妙得不用裸露就能达到性感目的,怎样?快来学习这些性感新招吧。

  性感新招 1 透视诱惑

  T台亮点

  半透明的雪纺纱在胸部层叠裹住,巧妙地避开了视觉重点,与黑色短纱裙搭配迎来了一个裙角飞扬的清爽季节,可以既活泼又不失分寸。半裙的下摆装饰着简单又饶有趣味的多层卷边,让不少浪漫女人倾心。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

  搭配方案纱质拼接上衣+多层卷边半裙+性感绑带鞋+手拎包

  日常转换

  T台上的透视太过性感,很少人能有勇气挑战,我们可以用半透明的纱质拼接上衣代替,在胸部以上达到透视的效果,穿上同样性感,照样很诱惑。

拼接纱质上衣MiaMia1790元
拼接纱质上衣MiaMia1790元
格子单肩包ELLE未定价
格子单肩包ELLE未定价
多层卷边裙COCOON775元
多层卷边裙COCOON775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