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糖果色比基尼LOOK 绚丽搭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9:13  太平洋女性网

  夏天到了,很多MM都会去挑选漂亮又可爱的比基尼啦!但是过少的布料是不是有点让人害羞呢?可别忘了搭配比基尼的短裤、短裙、浴巾、帽子等等的重要元素哦!他们与糖果色比基尼一起,让你成为岸上的性感小魔女。


绿底的五角星短裤是不是很耀眼呢
绿底的五角星短裤是不是很耀眼呢

  时尚点评:荷叶边的大热无处不在,泳装上也充分展现了它的功力。绿底的五角星短裤是不是很耀眼呢?戴上糖果项链和宽手镯,用甜美风把所有眼光吸引过来吧!

牛仔热裤穿在比基尼外面,实用又很潮
牛仔热裤穿在比基尼外面,实用又很潮

  时尚点评:这款咖啡色的荷叶边泳装很可爱吧?胸前的花边能修饰胸型。让小胸部的女生也能在泳池边一展风采。牛仔热裤穿在比基尼外面,实用又很潮!

鲜黄色搭上天蓝色,扮嫩不在话下
鲜黄色搭上天蓝色,扮嫩不在话下

  时尚点评:运动短裙也是搭配比基尼的好伙伴,鲜黄色搭上天蓝色,扮嫩不在话下。再梳一个可爱的发型,大小孩的可爱风演绎的淋漓尽致。

红色短裤鲜艳耀眼,女生款俏皮可爱,男生款宽松有型
红色短裤鲜艳耀眼,女生款俏皮可爱,男生款宽松有型

  时尚点评:和男友一起去游泳?那就穿情侣装吧!红色短裤鲜艳耀眼,女生款俏皮可爱,男生款宽松有型。腰间的白色设计,使得造型更加运动健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