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藏起肥臀蓬裙自救梨型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0:46  《风尚志》

  穿着蓬蓬裙当童话里的公主是每个女生都有的梦想,梦幻甜美的装扮让人看了就想捧在手心里,女星们当然也不会放过那么讨喜的公主look,一起看看现实版的迪士尼公主吧!


可爱的超短迷你裙和充满公主风的腰间蝴蝶结
可爱的超短迷你裙和充满公主风的腰间蝴蝶结

  可爱的超短迷你裙和充满公主风的腰间蝴蝶结,完美的公主搭配,让高挑的名模也显得娇小可爱起来。

一身浪漫的白色公主裙
一身浪漫的白色公主裙

  一出道就有少男杀手称号的小天后,一身浪漫的白色公主裙,不知道又让多少的男性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

不仅甜美也显得清新脱俗
不仅甜美也显得清新脱俗

  多层次的短身小礼服搭配浪漫花朵来做装饰,不仅甜美也显得清新脱俗,就象童话故事中的花仙子,让人眼睛一亮。

一身渐变色的连身小礼服和干净利落的发型简单大方
一身渐变色的连身小礼服和干净利落的发型简单大方

  长相清秀的隋棠,一身渐变色的连身小礼服和干净利落的发型简单大方,但乍看之下是不是有点象在天鹅湖里的天鹅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风尚志吧】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