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硬朗气质美女穿出柔美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2:36  新浪女性

  导读:韩国女人的装扮技巧众所周知,衣着搭配上颇有一套,或可爱、或帅气,简单的衣物在韩国女人的手底下总能搭配出别样的风情来。如果你长相过于硬朗,也可以借鉴韩国女星们的女人味装扮,穿出自己的味道。现在,就让编辑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韩式柔美搭配吧。


搭配要点在于星味十足的闪亮配饰
搭配要点在于星味十足的闪亮配饰

  尹恩惠:《宫》里那个有点可爱有点憨气的小王妃如今华丽大变身,衬衫的宽松帅气与紧腿裤搭配,女性曲线毕露。搭配要点在于星味十足的闪亮配饰。

颜色协调一致是女人味装扮的重点
颜色协调一致是女人味装扮的重点

  韩彩英:韩彩英一向以完美身材著称,线条简洁的外套搭配光泽感连衣裙,无论是办公室还是PARTY都适合。颜色协调一致是女人味装扮的重点。

上衣恰到好处地展露圆润肩头
上衣恰到好处地展露圆润肩头

  Sara:青春偶像也有柔美一面,上衣恰到好处地展露圆润肩头,宽松、略带蝙蝠衫的款式使女性曲线欲盖弥彰。牛仔短裤和长靴的配合给人意外惊喜。

水果色一向是韩装的重点
水果色一向是韩装的重点

  金喜善:水果色一向是韩装的重点,不仅适合可爱装扮,也同样让OL装大放异彩。小西服是OL必备,别致的剪裁打破硬朗线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