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十大时装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7:34  《时尚·COSMO》

  导语:街拍是明星的街拍。夏季是明星的夏季。我们从众多的明星街拍中选出了出现频率最高,最上镜,可以称得上是好莱坞风云人物的十大明星,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十大街拍明星都有谁?

上下身黑白简明的对比,喇叭长裤增加挺拔度
上下身黑白简明的对比,喇叭长裤增加挺拔度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明星街拍出现频率最高的明星。上下身黑白简明的对比,喇叭长裤增加挺拔度。

不好好穿衣服--就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街拍个性
不好好穿衣服--就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街拍个性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暮光之城》之后便成为欧美青少年偶像。不换的几种款式,不好好穿衣服--就是她的街拍个性。

铆钉小背心和外套,配瘦腿仔裤和银色高跟鞋,华丽摇滚风
铆钉小背心和外套,配瘦腿仔裤和银色高跟鞋,华丽摇滚风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向来她都是明星街拍的正面典型。铆钉小背心和Temperley London外套,配瘦腿仔裤和银色高跟鞋,这次Sienna带来的是华丽摇滚风!

白裤子让腿部显得很臃肿
白裤子让腿部显得很臃肿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拉丁派天后。白裤子让腿部显得很臃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背心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