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他说穿丝缎的女人最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3:20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读:自从“未来主义”这个概念风行后,金属色便开始深入人心,且当仁不让地让华丽闪耀成为它们的代名词。但事实上,“未来主义”也有着不同的枝节,如果说闪亮漆皮是演绎“未来主义”的炫酷一面,那么今夏的丝缎面料则为“未来主义”增添了一抹更具女人味的华丽感。


IT粉色公主裙1680元 简洁至上的设计
IT粉色公主裙1680元 简洁至上的设计
Bossini Style黑色衬衣 VeroModa黑色短裤
Bossini Style黑色衬衣 VeroModa黑色短裤

  今夏丝感觉的上衣或者ONE-PIECE,依然强调廓型,但因丝缎面料的加盟,少了几分霸气,平添柔软之魅。还值得一提的是,今夏许多丝感觉的时装,其实并非真的是丝缎面料。它们有一些是由化纤打造,不易皱,强调挺括感;有一些则是由高支棉经高科技再次密压而成,同样拥有真丝的透气性和柔滑触感,价格则比真丝便宜,颇具亲和力。

胸口的勾花有浓浓的古典中国味道
胸口的勾花有浓浓的古典中国味道

  纯色温婉

  大面积的纯色通常容易给人以单调的感觉,缺乏变化,缺乏跳跃感,但丝缎质地的则大为不同,它能把平平淡淡的颜色变得让人心生遐想,一点点变化,一点点惊喜。特别是在一成不变的办公室里,纯色、浅色的丝缎更是OL们

  调节心情、取悦自己的一大法宝。

  TIPS

  1.OL们可以选择一些柔和的光泽来塑造出华丽效果,少了几分张扬的傲气,多了一些低调的温婉。在冷气充足的办公室用单薄的针织衫轻轻搭在肩头,更能提升亲和度。

  2。大面积地运用丝缎会让你的形象很有气质、很有说服力,当你在参加某些需要表现决断性的场合——例如谈判、签约、晋升面试的时候,不妨采用款式大方、斯文、简洁的丝缎面料裙衫,相信它会为你赢得不低的印象分。

同色绣花为原本低调的上衣平添精致感
同色绣花为原本低调的上衣平添精致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