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那些离奇死亡的名模们让人们警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3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年仅21岁的日本时尚杂志模特纯恋突因脑溢血在家中猝死,让我们不得不回想起近几年去世的其他世界级名模,他们的离去让人们惋惜,也让人们警醒。

21岁的纯恋正值青春年华,竟因为脑溢血而突然离世令人感到错愕
21岁的纯恋正值青春年华,竟因为脑溢血而突然离世令人感到错愕

  日本名模21岁脑溢血猝死 疑与作息不正常有关

  去世年份:2009年6月11日

  逐渐走红的日本时尚杂志模特纯恋,11日突因脑溢血在家中猝死,年仅21岁;消息传出后,许多人都相当震惊,还有网友特地制作纪念影片,上传到网络上表示哀悼。

  21岁的纯恋正值青春年华,竟因为脑溢血而突然离世令人感到错愕。据悉,纯恋最近因为身体不适回家休养,10日晚间和经纪公司失联,11日就传来因为脑溢血在家中去世的消息。

  纯恋现年21岁,身高155厘米,狮子座,血型A型,出生地在岩手县,今年3月开始到东京发展,成为时尚杂志的专属模特儿,并以冶艳造型与窈窕的身材迅速走红,知名购物网站甚至还有她专属网页。 纯恋最近在博客中说自己严重头痛而到医院治疗,但身体状况已经好转。如今突然传出病逝噩耗,许多粉丝难以置信,还有人特地制作影片来悼念她;据纯恋友人指出,她会发生如此不幸,可能是工作繁忙与作息不正常,经常在半夜或清晨才上床睡觉所致。

利安娜的猝死又一次给一味追求“骨感美”的国际时装界敲响警钟
利安娜的猝死又一次给一味追求“骨感美”的国际时装界敲响警钟

  乌拉圭:模特姐妹相继死亡 过瘦模特再敲警钟

  去世年份:2007年02月

  乌拉圭模特埃利安娜-拉莫斯13日在首都蒙得维的亚其寓所中被发现死亡。她同为模特的姐姐露依塞尔6个月前因厌食症导致心脏病突发,在走秀时猝死。

  遭受双重打击的家人14日为埃利安娜举行了葬礼。警方已对埃利安娜的死因展开调查。乌拉圭当地媒体报道称,她的猝死也与厌食症有关。这对模特姐妹相继死亡,再次在国际时尚界掀起针对过瘦模特的“讨伐”浪潮。

  公寓猝死

  18岁的埃利安娜两年前被“星探”发现,成为一名模特,主要在阿根廷和乌拉圭进行时装表演。

  13日上午,埃利安娜的祖母在卧室里发现已死亡的埃利安娜。“她双眼已失去光彩,双腿蜷曲,”她的祖母描述当时情景时说。

  警方随即展开调查,但调查结果尚未公布。一名参与调查的警方内部人士说,初步调查显示,埃利安娜的死与营养不良有关。 法官罗伯托-坦巴尔对网络媒体说,埃利安娜死亡的直接原因是心脏病突发,具体验尸结果将在一个月后公布。

  2006年8月,埃利安娜的姐姐、22岁的露依塞尔在蒙得维的亚的时装表演中突然晕倒在台上,因抢救无效身亡。调查发现,露依塞尔死前3个月一直只食用蔬菜沙拉。 两姐妹在半年时间内相继猝死,给家人带来巨大打击。她们的祖母说:“这样的事连续发生在我身上两次!这些女孩再也不会醒来。” 埃利安娜的葬礼14日举行,其家人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并非饿死?

  几个月前,埃利安娜的体重刚好达到由马德里时装周组织者规定的“身体质量指数”最低标准,但近来却迅速消瘦,尽管不清楚她是否是为事业刻意减重。“身体质量指数”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以衡量人体胖瘦程度。时装周组织者规定,指数低于18者无法获得登台资格。

  埃利安娜生前供职的多托模特公司老板潘乔-多托和其他一些模特却表示,埃利安娜的死与过瘦没有关系。 多托坚称,埃利安娜没有营养失调的问题。他说:“她饮食正常,身体健康,还经常运动。有人把她的死与厌食相提并论,实在是荒谬可笑。”多托还将姐妹两人的死归咎于遗传问题。“很显然这对姐妹的猝死是因为基因问题,不是因为她们的饮食,”他说。 和埃利安娜同台走秀的模特也说,埃利安娜没有饮食不健康的问题,她和她姐姐一样都是死于心脏病发作。她们对人们动不动就把模特死亡事件和饮食问题联系在一起表示“气愤”。

  再敲警钟

  露依塞尔去年8月猝死T型台后,马德里时装周开始采取措施,禁止过瘦模特登台。如今,埃利安娜的猝死又一次给一味追求“骨感美”的国际时装界敲响警钟。

  自去年以来,已有数名模特因饮食紊乱引起并发症,相继死亡,引起极大关注,国际时装界也因雇佣过瘦模特受到批评。去年11月,21岁的巴西模特安娜-卡罗琳娜-雷斯顿因长期过度节食患上厌食症,引发全身器官衰竭而死亡。过世时,身高1。72米的她体重只有40公斤。意大利米兰时装周随后效仿马德里的做法,对登台模特体重做出硬性规定。

  此外,法国、美国和英国等一些国家的时装工业协会已宣布采取强制或非强制性措施,限制过瘦模特登台或要求她们增重。11日开幕的英国伦敦时装周没有明文禁止过瘦模特登台,但主办方说,他们已得知埃利安娜猝死的消息,并已致信设计师,鼓励他们选用“看起来更健康”的模特。

十年前,Frail Jeremy Gillitzer以健壮的身材和强健的筋肉成为广受仰慕的男模特
十年前,Frail Jeremy Gillitzer以健壮的身材和强健的筋肉成为广受仰慕的男模特
与厌食症及易饿症搏斗25年的世界上最瘦的男子之一Frail Jeremy Gillitzer
与厌食症及易饿症搏斗25年的世界上最瘦的男子之一Frail Jeremy Gillitzer

  世界最瘦男子仅82斤 患病前曾是帅气男模

  去世年份:2008年

  美国明尼苏达州,与厌食症及易饿症搏斗25年的世界上最瘦的男子之一Frail Jeremy Gillitzer。十年前,他以健壮的身材和强健的筋肉成为广受仰慕的男模特,但不幸的是,这一切被使他苍白、憔悴几乎皮包骨头的疾病给破坏了。现年36岁的Jeremy,体重仅有6。5英石(41。275 kg,约82斤),他有严重的低体重指数(BMI),他的外貌令自己要作呕,但是勇敢无畏的Jeremy还是告诉别人他日常的事情,希望告诉其他人他的骇人听闻的饮食紊乱症状,居住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Jeremy两年前开始在网上写博客,以消除自己的孤独,联系其他和他一样的厌食症患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网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