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搭配指导:职场4C原则新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7:39  精品购物指南
职场女性五大优雅元素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最新的女性职场着装培训课程中,4C原则被誉为是当今女性职场穿着的必备新秘笈。那4C分别代表了什么呢?CUP、COLOR、CM、CHIC,看似简单的4个英文单词中蕴含了打造职场新形象的秘密武器。CUP提倡女性在硬朗干练西装下凸显特有性感胸腰曲线,色彩学、明艳度,对撞控便是COLOR的精髓,身体比例的黄金分割讲求精确的CM长度,抓住CHIC热点让陈旧职场形象成功翻身。掌握好4C原则,汲取精华秘笈,打造属于你的个性职场新形象。

  职场4C UP秀身姿


长及臀部的宽松款西装是职场女性的挚爱
长及臀部的宽松款西装是职场女性的挚爱

  CUP秀实例

  长及臀部的宽松款西装是职场女性的挚爱,干练硬朗的形象也需要增加一份女性柔美。挺阔的西装内搭配一件胸衣款的连身吊带,把原本埋没在外套下的娇媚曲线勾勒出来。

  CUP秀必备:龙骨胸衣罩杯升级

  龙骨式背心通常将胸衣与吊带相结合,腰两侧的龙骨设计和胸部钢托能将女性身姿完美展现。在提升CUP的同时,增加视觉性感盛宴。

  重点打造:胸部曲线

  升级指数:★★★★★

胸口为M型设计的裹胸裙,在剪裁上凸显女性特征
胸口为M型设计的裹胸裙,在剪裁上凸显女性特征

  方案A:CUP提升:黑色胸衣式拼接吊带+长西装外套、立裁九分西裤、漆皮机车包、腰封、银色高跟鞋

  CUP秀必备: M型裹胸裙 勾勒原始女性美

  胸口为M型设计的裹胸裙,在剪裁上凸显女性特征。腰摆设计则让腰部曲线达到极致完美。内带隐形胸垫能够让硬朗西装下的身体凹凸有致。

  重点打造:胸、腰线条

  升级指数:★★★★

CUP修形
CUP修形

  方案B:CUP修形:拼色裹胸连衣裙+长西装外套、红色挎包、酒红色漆皮高跟鞋、宽手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