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日本街拍:4种头饰达人最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7:51  名品导购网
针织帽很有韩国范儿的味道,潮人们尝试一下也不错
针织帽很有韩国范儿的味道,潮人们尝试一下也不错

  针织帽

  针织帽在夏季成为达人们的一种选择还着实另人惊讶,相当的另类,但针织帽很有韩国范儿的味道,潮人们尝试一下也不错。

针织帽成为整套服装的亮点
针织帽成为整套服装的亮点

  针织帽搭配1:

  蓝色的针织帽成为整套服装的亮点,灰黑色的服装主色调也不觉得沉闷。

一黑一灰的帽子,简约风格
一黑一灰的帽子,简约风格

  针织帽搭配2:

  黑白条纹的姐妹装,搭配一黑一灰的帽子,简约风格。但若没有帽子的搭配,这身衣服就完全没有了特色。

运动风格的首选搭配
运动风格的首选搭配

  棒球帽(鸭舌帽)

  棒球帽历来经久不衰,与前两款相比有一定得遮阳效果,也是运动风格的首选搭配,当然还是要在颜色上与服装相协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