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希尔顿9年性感比基尼装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7:4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Paris Hilton各种各样、风格各异的比基尼使她成为当之无愧的比基尼女王。这浩如烟海的比基尼时尚大片象征了她对自己完美身材的充分自信。下面,让小编带领大家看一看Paris Hilton从2001年至今9年的比基尼进化历程。准备好大开眼界吧!

摆Paris Hilton式的Pose了
摆Paris Hilton式的Pose了

  2001年5月

  戛纳电影节上总是少不了Paris Hilton的身影,前几日第62届戛纳电影节上,她携男友一起度假,被拍到穿开胸比基尼大秀性感。而谁又知道2001年的她就曾在戛纳度假,并在Du Cap旅馆拍摄了一组性感比基尼照片。原来那时的她就已经喜欢摆那个Paris Hilton式的Pose了。

The Pussycat Dolls迅速走红,也吸引了Paris Hilton的自愿演出
The Pussycat Dolls迅速走红,也吸引了Paris Hilton的自愿演出

  2003年1月

  2003年的洛杉矶,The Pussycat Dolls(性感小野猫)迅速走红,也吸引了Paris Hilton的自愿演出,为她们加油助阵。照片上的Paris Hilton显然玩儿的很high,也证实了所有自愿参加表演的名流都纯粹for fun,不计薪酬。能有这么好的展露自己大好身材的机会,我们的帕帕怎么甘于失去呢!

Paris Hilton穿着红色和粉色比基尼大秀身材
Paris Hilton穿着红色和粉色比基尼大秀身材

  2003年8月

  2003年8月的拉斯维加斯,在Keystone Light游泳池Party上,Paris Hilton穿着红色和粉色比基尼大秀身材。

身穿黑色开胸比基尼
身穿黑色开胸比基尼

  2005年3月

  2005年3月,加州的圣莫妮卡,Paris Hilton为美式汉堡快餐店Carl's Jr拍摄广告。身穿黑色开胸比基尼的她手里拿着一个汉堡,眼睛微闭,将广告所要表达的内容诠释的惟妙惟肖。你,怎么会不动心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