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褶皱裙帮你甩掉臃肿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1:31  新浪女性

  导读:又是一个明媚的夏天,姐妹们都等不及要出来show自己的新单品了,雪纺裙、吊带衫、个性凉鞋..。但绝对不要忘了褶皱裙,这绝对是今夏最受追捧的单品之一。


通过特殊的裁剪打造出个性十足的褶皱
通过特殊的裁剪打造出个性十足的褶皱

  通过特殊的裁剪打造出个性十足的褶皱,袖口和裙摆处的处理与上衣的褶皱相呼应,连发型都配合的那么完美。褶皱效果的泡泡小纱裙,搭配高跟凉鞋,绝对是至IN着装。

裙摆的自然褶皱让你飘逸又性感
裙摆的自然褶皱让你飘逸又性感

  高腰设计的雪纺裙,适合胸腹无赘肉的女性,裙摆的自然褶皱让你飘逸又性感,小短裙也让你可爱无比。

同样是高腰设计的雪纺裙
同样是高腰设计的雪纺裙

  同样是高腰设计的雪纺裙,但长裙穿出来的效果和短裙完全不同,高贵典雅气完全流露了出来。

裙摆的层叠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腹部的不完美
裙摆的层叠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腹部的不完美

  裙摆的层叠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腹部的不完美,举手投足之间也让你灵动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