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王菲潮流打扮香港血拼 迎接40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0:14  新浪女性

  导读:2009年8月4日 香港 王菲将于本月八日度过四十岁生日,届时她会在北京开派对庆祝,圈中好姐妹刘嘉玲与赵薇均会出席。育有两女的她虽然被归纳为师奶,但她仍然贯彻潮妈本色,近日以一身破格造型秘密来港扫货。电了一头卷发、腰缠花花丝巾的王菲,潮爆迎接女人四十。

  今年初以二千万人民币天价接拍洗头水广告的王菲,全面复出的消息从不间断,近日她就秘密来港工作数天,顺道为经理人陈家瑛庆祝生日。本周六是王菲的四十岁生日,她将会留在北京与家人迎接“女人四十”。

  据知,一向爱低调的王菲不欲大事庆祝,但老公李亚鹏却坚持要热闹,而好姐妹赵薇与刘嘉玲也主张举行生日派对,让一班昔日好友聚头,最后王菲敌不过众人诚意只好“就范”,难怪她此行忙工作之余,也不忘四出光顾名店搜购开派对战衣。

  做了妈妈照样潮


王菲换了新造型,以卷发及花花丝巾造型示人
王菲换了新造型,以卷发及花花丝巾造型示人
王菲在血拼时不忘跟友人互相交换意见
王菲在血拼时不忘跟友人互相交换意见

  昨日,王菲与两名女友人在中午出发到中环Hermes买衣服买提包,转头再杀入ifc连卡佛选购最新秋冬时装。虽然王菲已是两女之母,又就快踏入四字头,但为了证明做了妈妈一样可以继续潮,她昨日的打扮也破格过人。

王菲在两名友人陪同下到中环ifc扫货
王菲在两名友人陪同下到中环ifc扫货
扫货完毕,王菲在中环雪厂街上车离开
扫货完毕,王菲在中环雪厂街上车离开

  见王菲电了卷发转换新发型,身穿现时最流行的jumpsuit(连身裤),衬上杰克逊至爱的黑色平底鞋,腰间则缚住一条大花花丝巾,并手持过七万元深蓝色birkin,简直是潮的终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