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惊艳点评 赵薇的10款白衣飘飘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8:05  新浪女性

  赵薇的感情,一段一段都被人们看在眼里,入行十多年的她却是至今仍没有着落,让人们很是替她着急。最近,媒体爆料说她在新加坡与富商男友登记结婚了,小编虽然不知道这个消息真实与否,但小编却可以带着大家看看赵薇的白衣飘飘造型,感受温柔如水的纯真赵薇,祝愿她早日觅得佳偶!

  一 温柔如水


温柔如水的赵薇
温柔如水的赵薇

  这是赵薇最难得的极少的婚纱造型。淡淡的温婉的裸妆,刚好与她突出的五官平衡。配着轻盈的白纱裙,看似随意的盘发,可以想象,赵薇会是个很美的新娘!

  二 清纯甜美

清纯甜美的赵薇
清纯甜美的赵薇

  人前的赵薇常常就是这样,一头长发随意的垂着,刘海偏分,淡淡的彩妆,一袭简单的素净衣裙,无论她尝试哪种造型,这样干净甜美的赵薇总让人难以忘怀。

  三 淡泊宁静

淡泊宁静的赵薇
淡泊宁静的赵薇

  一袭麻质米色衣裙,随意披散的直发,淡到不着痕迹的裸色妆容,这样的赵薇很安静,淡到超脱这个俗世。印象中,赵薇,似乎从来都与世无争。

  四 青春纯真

青春纯真的赵薇
青春纯真的赵薇

  低位马尾的平和温柔,白裙的干净,还是淡淡的妆,赵薇永远是这样干干净净的形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