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范冰冰PK章子怡 妩媚纯情斗艳非常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8:39  新浪女性

  编者按:在《非常完美》中,范冰冰饰演的大明星王菁菁与章子怡饰演的苏菲是一对“不共戴天”的情敌。据该片制片人杜扬介绍,“当初选择演王菁菁的演员时,几乎所有人的第一想法都是范冰冰,包括章子怡。因为范冰冰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大明星。她近年来在电影方面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而且章子怡和范冰冰从来没有合作过,我们非常看好她们的合作。”范冰冰自己在谈及这个角色时说:“她的身份虽然是个大明星,但面对爱情时,王菁菁本质上也和所有普通女孩一样,她对爱情很执著很投入,这是这个角色打动我的地方。其实在与苏菲的爱情对战中,大明星的身份不但没给王菁菁带来优势,反而起了不少副作用,这也是电影中非常有意思,富有喜剧效果的地方。”

  剧中范冰冰与章子怡的造型反差很大,剧中的情敌更是上演了一出清纯PK惊艳的时尚好戏。

电影《非常完美》宣传海报
电影《非常完美》宣传海报

  清纯少女章子怡

红色斗篷清纯可爱
红色斗篷清纯可爱
毛线帽子很有童趣回忆
毛线帽子很有童趣回忆
彩色毛线编织的毛衣学生气十足
彩色毛线编织的毛衣学生气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情敌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