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明星也犯晕 盘点欧美明星的雷人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0:07   时尚都市

  明星们出席红毯走秀等活动,总是把自己装扮得光鲜亮丽展现在众镁光灯下。但是其实不是每一次的出场都让我们惊艳, 有时也不免有许多“雷人”的妆容造型。让我们来细数一下同款妆容与造型的“唯美”与“雷人”吧。

  红唇妆:

  失败范例:克里斯蒂娜 阿奎莱拉

彩妆重点太多
彩妆重点太多

  又见克里斯蒂娜的雷人妆了,这款唇彩的颜色和她的眼影一样夺人眼球。但是过于靓丽的颜色反正让她看起来更加的雷人。颜色与肤色十分地不搭调,会造成突兀的感觉。下次选择唇妆的颜色的时候,也多考虑一下自己的肤色与发色吧。

  成功范例:安吉丽娜 茱莉

茱莉的性感红唇
茱莉的性感红唇

  性感大嘴的茱莉的红唇妆我们经常见,为什么红唇妆能够那么适合她呢?其中有秘诀在哦。茱莉的红唇在颜色的选择是选择浓厚的颜色,而非靓丽的。过于靓丽的颜色会看起来很突兀,这样浓厚的样子反而更加适合自己的肤色。

  彩色眼影:

  失败范例:克里斯蒂娜 阿奎莱拉

混乱的眼部彩妆
混乱的眼部彩妆

  这位著名的女歌手的眼影看起来似乎不怎么“合拍”。她利用了粉红、蓝色与白色的3种颜色眼影,但是恰恰却没有营造出一种渐进层次的感觉,让每一种颜色看起来都那么突兀,所以在视觉上的感受不太好。

  彩色眼影:

  成功范例:蕾哈娜

蕾哈娜眼部妆很成功
蕾哈娜眼部妆很成功

  蕾哈娜这款紫色的单色眼影选择得十分恰当!今年秋季的流行色是紫色,她很适时得抓住了潮流,并把时尚颜色表现在自己的妆容中。另外,这样的紫色眼影与她巧克力色的肌肤也十分相配,是个很好的成功使用彩色眼影的范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