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长裙VS迷你:明星红毯真人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47  《时尚·COSMO》

  编者按:长裙VS短裙,你想过吗?帮助姑娘们扮靓的裙子无非是或长或短,但究竟是长裙更出彩还是短裙更靓丽呢?其实,无所谓哪个更美,哪个更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那就来看看女星们在红毯上的PK战吧。


吉赛尔-邦辰秋冬广告写真
吉赛尔-邦辰秋冬广告写真

  Ashley Olsen

  还记得《时尚辞典》中介绍过的Olsen姐妹吗,这就是其中一位,她给我们的长裙装扮上了一课。简单的配饰和绝对的自信。我们都爱这强势垫肩带来的微妙的修饰效果,橙色的长裙,足够靓丽!


吉赛尔-邦辰秋冬广告写真
吉赛尔-邦辰秋冬广告写真

  Diane Kruger

  戴安-克鲁格同样用十分正确又简单的配饰完美的展现了这件番茄红色的mini连衣裙。黑色的腰带,黑色的手包以及黑色的高跟凉鞋,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不对称的蓝色露肩连衣裙,虽说衬出了完好的身材
不对称的蓝色露肩连衣裙,虽说衬出了完好的身材

  Heather Graham

  不对称的蓝色露肩连衣裙,虽说衬出了完好的身材,但也一下子让你成熟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手上的金色手环十分耀眼,别具一格。

碧昂斯这件闪耀红毯的金属亮片mini连衣裙
碧昂斯这件闪耀红毯的金属亮片mini连衣裙

  Beyoncé

  碧昂斯这件闪耀红毯的金属亮片mini连衣裙,让她吸引了不少的目光。别出心裁的绿色耳环与裙子浑然一体,所有配饰皆取色与这件亮片小洋装,搭的十分巧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