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秋冬优雅透视装幻变出别样哥特式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破损了吗?确实是,这些时装多少都有一些洞洞可以让你透视到身体的肌肤,但这却是设计师们有意而为的结果。

  与今年春夏流行的优雅透视时装有所不同,这个秋冬的透视装带上了浓郁的不羁性格,暗淡的色调、凌乱的剪裁、破碎的上衣、撕开的裤袜、充满裂痕的裙装……在破损的造型之中,设计师们似乎要把阴郁的情绪发泄出来,奋力对抗对未来的各种忧虑。于是,这些时装表现出了一种别样的破坏性,看似荒诞,却又呈现出一种特有的另类之美,典型代表品牌有Jean Paul Gaultier、MarkFast、Julien Macdonald、Preen等。让人惊奇的是,一贯优雅的SalvatoreFerragamo也出现了这种破损之美,在深黑长裙和模特冷冷的眼神配搭之下,幻变出别样的哥特式效果。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胸前类似抓痕般的破损,使这款灰色紧身连衣裙成为带着一点摇滚味道的时髦单品(Isabel Marant)。

Maison Martin Margiela
Maison Martin Margiela

  上衣与裤子被故意剪去了一块,左右两边却呈现出不同的姿态。利落的剪裁同时与垫肩设计相互呼应,廓型感十足(Maison Martin Margiela)。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黑色薄纱上看似不经意却无比别致的划痕,为整件高领长裙增添了神秘又优雅的气质(Salvatore Ferragamo)。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星星点点的破洞散布在整件羊毛毡套裙中,营造出如蕾丝般的美丽格调(Calvin Klein)。

  Jean PaulGaultier这个秋冬要全面诠释的是X主题,因而模特的衣装上出现了许多以提花工艺和渔网状编织的镂空“X”,就像是一句强有力的宣言,肆无忌惮地表达着自己的残缺之美,而与时装相配搭的丝袜,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深色和裸色明暗相间,让人乍看以为是长袜出现了长条形的抽空,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不得不提的品牌还有Preen,整个秋冬系列充斥着大量故意制造的破洞,却又叠加上了别的色彩和面料,看起来有些浮躁凌乱,却制造出了特立独行的设计感,赋予女性另一种新生的力量,让人坚信美丽完全可以对抗外界的衰败。

  很多时候,破损并不是其实质,美丽才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时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