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9月北京型男潮女动感街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7:58  瑞丽女性网

  导语:九月北京,金色秋天,型男潮女涌上北京街头的大街小巷。最流行的颜色最时尚的搭配,北京潮人与缤纷夜色同舞,与骄阳争艳。

  型男篇

  北京街头,帅哥GG真是越来越会穿了,最有特点的还是小脚裤对男同胞们产生了一定影响,在中性风起的大环境下,穿着犹如Dior Homme男装风格的搭配,纤瘦,充满性别暧昧的影像,简洁利落的配件,却装着追求自我的个性灵魂。

简洁利落的搭配风格
简洁利落的搭配风格
格子五分裤很有个性
格子五分裤很有个性
简单的黑白搭配永不过时
简单的黑白搭配永不过时
裤子的纽扣很有特点
裤子的纽扣很有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