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葆露丝“瘦身不瘦胸” 塑造完美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8:52  新浪女性

  导语:在即将到来的秋冬季,在冬季厚实衣装的掩护下,很多女性不知不觉积累了很多的脂肪,这无疑将给她们春、夏两季的着装带来了不少的烦恼。为例预防这种状况葆露丝推出了多钟内衣。

吊桥式短身束衣
吊桥式短身束衣

  提高胸线,可随意搭配胸围,穿着舒服且简单。

全身吊橋束衣
全身吊橋束衣

  提高胸线,制造腰线及提高臀线,不为胸部与臀围尺码所局限

腰封 + 束褲
腰封 + 束褲

  控制胃,腹脂肪,提高腰线位置,修饰大腿曲线

腰封 + 束褲 + 全身束衣
腰封 + 束褲 + 全身束衣

  全面塑身

  此外,葆露丝功能内衣对布料选择非常讲究,其所用布料皆为日本进口专利APIS蛋白丝布,这种由内层蚕丝(Fibroin)紧紧包裹于纤维外,并利用专利活性化的清泉水加工而来的布料如同丝绸一般柔软,并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具有提高免疫力、降脂美容的科学功效。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