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Rachel Comey2010趋势秀 再掀田园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07:58  新浪女性

  编者按:沿袭了Rachel Comey一贯的碎花田园风格,2010年春夏Rachel Comey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清新自然的时尚秀。没有拒人千里的T台和炫目的灯光,模特们仿佛不再被打造成聚光灯下的女神,清新的面容淡雅朴质的服装将她们打造成甜美可人的邻家少女。

  Rachel Comey 品牌故事:

  Rachel Comey设计师Rachel Comey 曾在希尔瑞时装 (Theory) 工作过,非常钟意复古元素,注重服装的细节感,并加入少少摇滚味道,将Rachel Comey 成衣系列打造成街头少女们最爱的复古摇滚风。

  她的设计整体系列以浓烈的印花、改良的四零年代为主轴,而那些令人莞尔的趣味印花洋装灵感来自Rachel Comey最近阅读的Houdini传记,另外还包括了:袖长至手肘处的Y字型古董西装短外套、内搭小圆点/碎花/印花雪纺长袖衬衫;还有些头巾帽饰、以及脚链等小饰品。甚至还将Seanceon a Wet Afternoon书名印制於衬衫上,绒毛、卡其咖啡色系、如小羊驼呢般的皮草等等,处处充满著惊喜与幽默感;如果,Comey少了这些高彩度的色系及疯狂的细节设计,只是恰到好处的融合色彩与印花,或许就显得普通,倒不如在这场秀展中来得灿烂美好。


蓝色圆点图案清新自然
蓝色圆点图案清新自然
白底黄色几何图案抹胸上衣舒适宜人
白底黄色几何图案抹胸上衣舒适宜人
朴质的格子连衣裙颇具田园风格,腰间的小布袋设计新颖实用
朴质的格子连衣裙颇具田园风格,腰间的小布袋设计新颖实用
将斑马纹与明艳的橘色搭配时尚感骤然提升
将斑马纹与明艳的橘色搭配时尚感骤然提升

  纽约时装周更多精彩看点:

    MaraHoffman 2010年趋势发布 主打五彩雪纺

    BCBG Max Azria 2010延续捆绑式性感

    纽约时装周10日开幕 宝姿秀青睐东方元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