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ME&CITY 北京前门大街旗舰店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8:33  新浪女性

  导语:9月13日,一经面世便制造话题无数的时装高街品牌ME&CITY在北京前门大街举行了盛大的旗舰店开幕仪式。开业当日吸引了京城无数时装迷前来捧场,历史悠久的旅游胜地旋即成为时尚达人斗秀场。

前门大街旗舰店夜景
前门大街旗舰店夜景
非洲鼓表演
非洲鼓表演
CITY在北京前门大街举行了盛大的旗舰店开幕仪式
ME&CITY在北京前门大街举行了盛大的旗舰店开幕仪式

  这是ME&CITY在全国范围内的第5家旗舰店,也是最为最独特的一家店铺。该店位于前门大街北首,上下共三层,店内面积达3600平方米,由8栋风格迥异的大楼打通连接而成,红墙绿瓦的老北京建筑,典型的巴洛克式墙体雕塑,配合意大利设计师团队的后现代室内设计,组成别具一格的“时装建筑博览会”。

开业当日吸引了京城无数时装迷前来捧场
开业当日吸引了京城无数时装迷前来捧场
男装陈列区
男装陈列区

  前门大街旗舰店除了发售ROCK,PUNKY,CASUAL.FORMAL.OFFICE LADY.CHIC.BASIC系列外,还首次发布酷感十足的童装以及创意无限的Limited系列。ME&CITY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时尚风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