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2010年春夏 DKNY的美丽花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7:46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9月13日,纽约。在全球经济跌幅的情况下,DKNY新的现实是乐观的。2010年的春夏系列的女装用一种活泼的方式带来明显的转变。设计师Donna Karan全情投入到设计中,时装上绘满牡丹的印花图案,这也意味着她抱有乐观的态度。

  视频:DKNY 2010春夏纽约秀

  品牌介绍:

  DKNY 其实就是 Donna Karan New York的缩写,它也正是设计师Donna Karan为了她日渐成熟的女儿 Gabby所创作出的年轻副牌,在1988年正式推出。因为女儿生活方式与所居城市的影响,DKNY自然也将纽约独立自由的精神融入了设计之中,并加入了一股特殊的年轻活力,逐渐演变成流行界中,国际都会风格的代表。

  DKNY满足大众的需要专为生活、工作、娱乐之中的人们生产设计,对服饰的色彩、款式结构比例等都有独到之处,尤为青年人所关爱。

  这季首发出场的模特们身上的印花图案像是平面黑白草稿,随后多姿多彩的印花迸发出来,粉色,绿色 和蓝色,大胆醒目的花朵混合着嫩嫩的花苞,配以亮片装饰,这就是 2010年的DKNY。实用的裙子套装和西装裤是显而易见的。我们发现,即使是骑着自行车穿着裙子也不会走光,因为短裤和裙装内有定制的短裤。粉红色和牡 丹图案之间,看起来很有都市风情,例如卡其布、黑色的连衣裤,绊带高跟鞋和链条包袋,进一步展示了城市边缘的时尚。


黑色为底多姿多彩的印花
黑色为底多姿多彩的印花
抽象艺术也是花朵图案
抽象艺术也是花朵图案
大胆醒目的花朵混合着嫩嫩的花苞
大胆醒目的花朵混合着嫩嫩的花苞
实用的花色套装
实用的花色套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