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范冰冰与舒淇8次撞衫后的再一次精彩撞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4:33  新浪女性

  导语:娱乐圈撞衫事件屡见不鲜,但能像范冰冰和舒淇这样撞衫几率如此之高的,还是比较少见的。不仅撞衫,还能撞包,这也算是在撞衫界撞开了先河了。继之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范冰冰舒淇八度撞衫”之后,小编经过努力寻找,终于刷新了他们八次撞衫的纪录,第九件被撞之衫重磅浮出水面!

撞包之Anteprima的HELLOKITTY限量版手袋
撞包之Anteprima的HELLOKITTY限量版手袋

  撞包之Anteprima的HELLOKITTY限量版手袋

  由意大利品牌Anteprima跟HELLOKITTY日本公司合作,推出的全球80个限量版手袋,被同样爱美的范冰冰和舒淇收入囊中,可见明星对于镶嵌着璀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粉嫩色HELLOKITTY也抱有着一份小女孩的可爱心态。此包一曝光,想必Anteprima家的其他包包也会被抢购一空。

撞衫之粉色蝴蝶结礼服
撞衫之粉色蝴蝶结礼服

  撞衫之粉色蝴蝶结礼服

  由意大利品牌Valentino设计的粉色蝴蝶结礼服充一贯秉承着富丽华贵、美艳灼人的设计路线,这件衣服也不例外,不过胸前的蝴蝶结设计则多增加了一份可爱。不过把两位美女对比之后,发现还是舒淇丰满的身材穿起来更有韵味,范冰冰的造型,太过小孩子气。

撞衫之香槟色礼服
撞衫之香槟色礼服

  撞衫之香槟色礼服

  又是红地毯上的撞衫,可见明星们都乐不此疲的在红地毯上炫耀自己最为美丽的一面。抹胸掐腰的设计的确给女人味大大的加分,但舒淇虽然依靠自身气质加分不少,还是短发还是敌不过长发的性感,范冰冰略胜一筹。

撞衫之橘色公主裙
撞衫之橘色公主裙

  撞衫之橘色公主裙

  橘色的提亮作用能够提升人整体的活泼感,而舒淇看似简单的造型却给人亲近的邻家女孩儿的形象,其实范冰冰的身材穿这件衣服更好看,遗憾的是败在了苦心设计的发型上,下次记得还是简单点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包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