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本季最火 明星们教你穿出时髦哈伦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8:17   时尚都市

  导语:09年最流行的裤子?!除了火热的连身裤,时尚的你绝对不容忽视的还有哈伦裤(harem pants)。这是一种收脚宽松长裤,起源于穆斯林妇女服装。从09春夏T台上的首度登场到09秋冬时的满场穿梭,哈伦裤已经伴随着复古大潮在时尚界迅速风靡。面对如此猛烈的潮流,走在时尚前端的明星当然是率先上身,瞧瞧混搭女王西耶娜-米勒的轻盈垂坠、巧克力美人杰西卡-奥尔芭的紫色高腰优雅... ... 你,还不快跟上一起Catch住流行。

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西耶娜-如既往的走着她的中性风。出席活动时,一席丝质大褶皱的白色哈伦裤搭配黑色休闲西装,宽松有型的装扮也带领着我们告别紧腿吸烟装,走上宽腿裤的流行道路。

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
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

  哇哦!想想那些条纹T恤、破洞仔裤,我们的美人儿此番出街行头绝对精心打扮了番,美得有点令人窒息。而不同于西耶娜的轻盈休闲,杰西卡-奥尔芭的这条高腰,褶皱,收紧裤脚的淡紫色哈伦裤处处显得精致、优雅。注意,这样着装时一定得搭配上抢眼的高跟鞋,最好是越高跟的绑带或厚底,这样才能帮你登上范儿的“高度”。

 菲姬 (Fergie)
菲姬 (Fergie)

  身材丰满的菲姬穿起哈伦裤来酷味十足。着装上,聪明的选择了收小腿的款式让自己腿更细,而荧光蓝的上衣背心与造型墨镜起到了非常好的呼应,更点亮了整体造型。

阿什莉-奥尔森 (Ashley Olsen)
阿什莉-奥尔森 (Ashley Olsen)

  一身有点男孩味的黑色装扮,没有任何闪亮的点缀但却丝毫没有让人感觉古板沉闷。短小的西装、高腰设计的哈伦裤和细高跟鞋,让娇小的奥尔森不仅有型而且看起来更修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