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另一个邓文迪 女主播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7:42  第五大道奢尚志

  华裔时尚杰出人士:茱丽叶-陈。她是美国真人秀节目《老大哥》的美女主持人,她因为同样嫁给了曾经的传媒大亨上司而被众人称为“邓文迪第二”,她是被美国网友戏称“机器陈主持”,却能够拿别人的恶搞来自我调侃和反省的人,她的穿衣风格也一直被美国民众称道。“我很喜欢陈,她每次出场都是如此光鲜亮丽,几乎从没穿错衣服,我真想像她一样。”她就是茱丽叶·陈,华裔时尚女名流的代表人之一。

华裔时尚杰出人士:茱丽叶-陈
华裔时尚杰出人士:茱丽叶-陈
这是朱丽叶-陈的“错衣照”
这是朱丽叶-陈的“错衣照”

  “她第一次穿错衣服了!因为怀孕?”

  如果要说时尚圈里的华裔玩家,把我们脑海里浮现出来的名利场名单仔细过一遍,你第一个想到谁?王氏或者吴氏设计师?或者影星章子怡?或者借夫上位的邓文迪?或许中国观众真的对茱丽叶-陈这个“邓文迪第二”还不太熟悉。事实是本来也未曾想到她在美国如此之火,直到《老大哥》11季的9月15日最终回,茱丽叶·陈第一次穿错衣服了,美国观众们居然在网上顶起了如此的帖子:

  “陈怎么了?最终回怎么穿错衣服了?”

  “她以前从来没有穿错呀,我一直很喜欢她的打扮。”

  “她最近迷《哈利波特》?怎么穿成个学士服的样子?”

  “这个大袍子把她形象都要毁了,感觉她在刻意遮着肚子似的。”

  “就算她是快还要生了,但这次的孕妇装也太过了。”

她的魅力早已不仅仅限于主持,华裔主持如今成了美国民众的时尚标杆
她的魅力早已不仅仅限于主持,华裔主持如今成了美国民众的时尚标杆

  我原本以为陈顶多是个美国佬喜爱的主持人,这个帖子被顶起之后才突然顿觉她的魅力早已不仅仅限于主持,华裔主持如今成了美国民众的时尚标杆了?我没有夸大其词,“第一次穿错衣”都能引起轩然大波可见其当红程度了。

陈一席单肩彩虹长裙现身红毯
陈一席单肩彩虹长裙现身红毯

  之前同样是怀孕装:8月4日,陈一席单肩彩虹长裙现身红毯,预产期可是在10月4日,身怀六甲也能穿出如此高贵典雅的装扮,真的让人不得不佩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第一次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