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南瓜裤帮你遮掩缺点 迎合身形的潮衬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9:3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在潮界极具话题性的南瓜裤,一直以来备受日本妹妹和众追潮女星的欢迎。这一季连大牌如Vivienne Westwood、Viktor & Rolf 等也都搭上了南瓜裤的风潮,影响力可知有多大。不过南瓜裤虽然潮气,却始终属于难搭配之物!

 娇小身形
娇小身形

  短南瓜裤+ 抹胸上衣

  多款南瓜裤中,以短身的南瓜裤最能突出其南瓜形的特点,而且感觉上也比较可爱,最适合身形比较娇小的潮女。一来较短的南瓜裤会令下围看来较阔,较高大的女生未必能穿得好看,二来由于它较为短小,可以多露一点腿,使腿部线条看来更修长。配上抹胸上衣,便可带出点点的性感味道,同时露出肩膀也可使人看上去比较高。

  黑色南瓜短裤 $198 蓝白色印花抹胸上衣 $495

  啡色锅钉水松底鞋 $1,290 银黑色星星腰链 $149

  紫色手镯 $178

粗腿身形
粗腿身形

  及膝南瓜裤+开襟羊毛衫

  南瓜裤绝对是粗腿人士的恩物!事关泡泡形的剪裁正好把粗粗的大腿完全遮着。但潮女切勿一时心急错买太短的南瓜裤,要发挥南瓜裤的最大功能就一定要挑选及膝的,才能遮得彻底。入秋时上身不妨加上1件开襟羊毛衫,更能在视觉上把上半身缩小。

  黑色及膝南瓜裤 $300 灰白色针织衫 $259

  黑白色横纹tee $559 杏色绑带皮短靴 $2,399

脚短身形
脚短身形

  短南瓜裤+ 短身上衣

  脚短不宜穿南瓜裤?那也未必,选一条没那么阔的南瓜裤,而且最好找质地比较软身的,因为不会使下身太过沉重。上身不妨衬短身军装,较短的上衣可在视觉效果上作出平衡,使下身看上去较长。而且军装是09秋冬必入的单品,使你能由09春夏一直潮到09秋冬。

  灰色针织南瓜裤 $799 卡其色短身军装 $2,199

  灰色皮凉鞋 $659

小腿粗身形
小腿粗身形

  长南瓜裤+男朋友夹克

  这一季除可找到较为典型的短身南瓜裤外,长的南瓜裤也不少。而且感觉比可爱派的短南瓜裤感觉更有型、更精致。加上它可以把碍眼的粗小腿遮着,更适合经常要穿高跟鞋,而令双腿变粗的上班族。男朋友夹克由春夏潮到秋冬,而它亦是长南瓜裤的最佳搭档。

  杏色长南瓜裤 $299 粉红色男朋友夹克 $599

  桃红色锅钉背心 $328 白色橡筋粗腰带 $595

  黑色罗马凉鞋 $79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