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麦当娜看秀蕾丝配长靴 “伤风败俗”老来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2:4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20几岁的时髦是被人艳羡的,因而对于麦当娜在纽约时装周,Marc Jacobs的T台秀上努力尝试年轻姑娘们的穿衣范儿,也就不足为奇了。

  尽管她有健美的身材、不断创新的美誉,可是当这位流行乐坛的女皇穿着哥特式时髦透视蕾丝裙搭配皮夹克以及长靴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不得不称她是老来俏。

  显而易见的是,麦当娜在MTV音乐电视颁奖典礼上的尝试已表明她试图与年轻人一致,追求“伤风败俗”的装扮。


她清新的妆容以及完美的头发造型却弥补了搭配上的缺失
她清新的妆容以及完美的头发造型却弥补了搭配上的缺失

  麦当娜的透视蕾丝短裙和长靴并没有使她在Marc Jacobs纽约时装秀上被人关注,然而她清新的妆容以及完美的头发造型却弥补了搭配上的缺失。

  就在麦当娜出席之前的晚会时,她身着紧身大衣以及同样的长靴,而在这件讲究剪裁的黑色大衣下,黑色透明部分,却丝毫看不出51岁女星该有的矜持。

  她的同伴,是22岁的模特Jesus Luz,她的装扮至少可以说是还符合大众审美的。即使她的整套装扮并未为她的时尚加分,但是她无暇的肌肤以及精致的金发造型也不枉坐在第一排的明星花费这份钱。

她看起来还是一副天真无邪的少女面孔的
她看起来还是一副天真无邪的少女面孔的

  事实上,当麦当娜与Lady GaGa并肩站在一起时,她看起来还是一副天真无邪的少女面孔的,因为Lady GaGa来参加Marc Jacobs的秀打扮得过于夸张:眼罩、帽子和和粉色挑染的头发,整个面部一团混乱。

  在如此星罗棋布的第一排,想必任何一个设计师都会担心大家是否会将注意力集中到T台上的时装上了,但是Marc Jacobs却不会,因为他正是因他的这些“贵宾们”创意了一系列的时装。

将Lady Gaga内衣外穿的风格以及麦当娜标志性的圆锥形胸罩联系到一起
将Lady Gaga内衣外穿的风格以及麦当娜标志性的圆锥形胸罩联系到一起
针织面料也呈现出了时装的感觉
针织面料也呈现出了时装的感觉

  模特们在T型台上阔步前行,将Lady Gaga内衣外穿的风格以及麦当娜标志性的圆锥形胸罩联系到一起, 有光滑的棕色皮质的,也有亮蓝色丝绸质地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