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Marc Jacobs秀场型人斗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3:0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让人期待已久的2010春夏时装周于纽约当地时间9月10日至17日举行。尽管上一季的AFTER-PARTY被迫取消,小马哥Marc Jacobs这次可能也不会很铺张,好在他总是能想出些爆新闻的好点子,小马哥搜集了Lady Gaga、Madonna、Bryan Boy以及在网络上声名大震的红人们。他的Marc Jacobs发布会便成了一场型人斗怪的竞技场。


本次时装周是金融风暴情况开始复苏的第一个时装周
本次时装周是金融风暴情况开始复苏的第一个时装周

  让人期待已久的2010春夏时装周于纽约当地时间9月10日至17日举行。本次时装周是金融风暴情况开始复苏的第一个时装周,从纽约时装周目前出场的品牌来看,参与的展商已经开始增加,那么,本次2010纽约时装周作为四大时装周的头阵,自然是值得大家所期待的。

  纽约第九大道被车辆塞得水泄不通,潮人们在布莱恩公园的白帐篷和MAC MILK之间成群结队地涌动就够为壮观的了。30多位设计师,包括Proenza Schouler,Temperley London,Threeasfour等众品牌都将悉数登场,这将是个激动人心的盛事,为了保证到时候不出现电梯踩踏事故,所有的展示都将在一层进行。

小马哥Marc Jacobs这次可能也不会很铺张
小马哥Marc Jacobs这次可能也不会很铺张

  尽管上一季的AFTER-PARTY被迫取消,小马哥Marc Jacobs这次可能也不会很铺张,大家也别指望他的邀请名单能够扩充一下。好在他总是能想出些爆新闻的好点子,小马哥搜集了Lady Gaga、Madonna、Bryan Boy以及在网络上声名大震的红人们。他的Marc Jacobs发布会便成了一场型人斗怪的竞技场。

麦姐Madonna她携手巴西模特男友Jesus Luz捧场
麦姐Madonna她携手巴西模特男友Jesus Luz捧场
Lady GaGa就用一贯浮夸打扮抢镜,短裙、墨镜
Lady GaGa就用一贯浮夸打扮抢镜,短裙、墨镜

  麦姐Madonna她携手巴西模特男友Jesus Luz捧场,坐在第一排看足全场。Lady GaGa就用一贯浮夸打扮抢镜,短裙、墨镜、手套、大帽,与一头粉红假髮,不过Lady GaGa看得津津有味,时装秀结束后她更起身拍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