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秀外慧中:粉嫩依然当红 秋冬内衣热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9:39  金羊网

  导语:有人会觉得,内衣何必分季节?反正都是穿在最里层!其实在设计上,春夏款与秋冬款确实有分别,譬如前者在细节上就绝对不比后者的复杂,而色彩的流行趋势也有完全不同的花样,因此想要做一个完美女人,可要跟紧换季节奏。

不少在春夏才出现的粉嫩色系,在秋冬依然当红
不少在春夏才出现的粉嫩色系,在秋冬依然当红

  立体横行

  上世纪70年代风范、街头时尚、雕塑风格是09年秋冬服装内衣的流行风格。新的秋冬廓型强调真正富于表现力的形态,技术性的精细裁剪创造出棱角分明的锐利廓形;立体效果强调体量感。如S曲线型,笔挺的直线型,辗转的O型,膨胀的钟型,颠倒的倒三角套装型,上身丰满厚重的廓型与下身修身的铅笔裙和裤装。营造立体感是我们对内衣的首选标准,那些在胸罩边加上荷花叶细节的设计,不仅仅感觉清新,还能在视觉上“膨胀”。

蕾丝的大量运用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
蕾丝的大量运用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

  性感无罪

  不少男人会有这样一个感觉,穿白色内衣的宛如少女,穿黑色内衣的就蜕变成女人,而穿黑色蕾丝状内衣的,则已经往“女神”的方向靠拢了。秋冬与春夏款式相比,就是深色的设计特别多,而且不用顾忌搭配衣服的凸透问题,在细节上花的功夫要多很多,其做工之繁复细致,让人得以细细欣赏。豹纹与蕾丝的配合尽显狂热性感味,色彩多变叫人眼花缭乱。

荷叶边的杯状设计给人清新感
荷叶边的杯状设计给人清新感

  简约回归

  简约的回归总是伴随着色彩单纯而浓郁的发展方向,这就好比蒙德里安的绘画。橘(橙)色系、孔雀绿、芥末黄、新紫色以及各种粉色等明亮饱和的色调渗透着这个季节,很好地与咖啡色、驼色、黑色等基本色相结合。简约之余,强调搭配的多变性是其中一个亮点,就好像 victoria secret那样,可以在同一件内衣上开发出7种不同穿法,也不能不算是一项创举。

粉紫是今年秋冬的大热色彩,尽显女性柔媚
粉紫是今年秋冬的大热色彩,尽显女性柔媚

  专家指点:

  刘敏,爱慕品牌高级设计师

  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主题色彩依然离不开黑白灰三色,但跟以往强调冷静的立体感相比,线条上会更柔和,色彩也更丰富,一些只出现在早春的色彩粉色系列也占有一席之地。

  性感是整个秋冬流行的重点,譬如蕾丝的运用,已经达到“白热化”的境界,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变成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另外,豹纹的普遍运用、多变风格,证明大家对此充满视觉冲击的单品慢慢接受。最后,还要提一下英格兰风格回潮的趋势,在T 台上我们能看到包包、大衣、高跟鞋都充满英伦味道,而体现在内衣上,是条纹、格子等纹样的复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