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十二位模特出身的美女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7:3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模特一直是光鲜亮丽的存在,而又有多少富豪模特被我们所熟知呢,想在随我们一起看看十二位模特出身的美女富豪吧!


 林志玲是非常幸运的,同时也是非常老的一个名模
林志玲是非常幸运的,同时也是非常老的一个名模

  林志玲是非常幸运的,同时也是非常老的一个名模,年近30岁才走红发紫。然而事实上到现在30多岁的林志玲突破女明星和模特儿年龄极限,以加速度的方式继续走红。

  身高174公分,脸蛋甜美,身材姣好,林志玲凭借她的34c上围迅速上位,成为红遍港台两地的红model,更是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的人气来自她作为一名模特的美丽,虽然其处女电影作《赤壁》中扮演的“小乔”引发很多争议,但她好象演戏演上了瘾,不知道哪位导演会邀请这位“美丽的花瓶”演下一部戏?

  今日广告身价千万元的第一名模,10年前她帮张国荣拍摄的mv《everybody》,只是支领1万元的打工小模,亮眼程度也不如听障名模王晓书。当时她只是利用寒暑假返台打工的模特儿。

maggie-q是有越南血统的混血儿

  有人这样说:maggie-q是有越南血统的混血儿,其胜人之处不仅是因为其身形娇小玲珑,她还拥有混血儿的独特面孔,其青春性感的气质亦是动人之处。2001年,和陈冠希、颜颖思合作出演《特警新人类2》,该片的监制评价其:“她成功是因为她的样子可以感染任何人”。

  看似光鲜的模特行业事实上非常辛苦,经常得起早摸黑,“而且你需要在社交圈显得活跃、亲切友善,否则没人想与你工作。所有人都当你是一件货物,于是你变成了没有灵魂的人。”

  在鲜花、掌声、名牌时装、羡艳的目光背后,这些拥有着天使脸庞与魔鬼身材的模特们有说不尽的酸楚……

  青春饭是人人都能吃的一碗饭,也是每个女艺人出道必吃的一碗饭。

  可是,不同的人,可以把同一碗饭吃出不同的味道,比如从国外回来“闯江湖”的maggie-q。

  她一边吃着碗里喷喷香的饭,一边也在卖力地想:吃完了青春饭,我还能吃什么?

983年参加港姐比赛,获亚军的她一夜成名
983年参加港姐比赛,获亚军的她一夜成名

  1983年,选美台上。60年代出生的张曼玉8岁时她时随家人到了英国。在英伦岛上伴着没有爱情的父母争吵直到长大,然后在伦敦一间书店做店员。那时她想将来能做一个模特就很了不起了。1982年,她回到出生地香港探亲,与妈妈逛街时被广告公司星探相中,留下来作广告模特,1983年参加港姐比赛,获亚军的她一夜成名。

  1984年到1988年,张曼玉演出了近30部电影。曾同时在5个剧组里赶场子,尤其是1988年,她完成了12部电影,获“张一打”绰号。

  1988年王家卫拍《旺角卡门》,找她演女主角,王家卫独特的拍片风格令张曼玉对电影的认识完全改观。她说那一次她开始真正懂得演戏。1989年,张曼王凭《人在纽约》夺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她平生的第一个影后。26岁时,又以《阮玲玉》获当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后来她拿的电影奖项越来越多。

3年前,她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内地模特
3年前,她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内地模特

  3年前,她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内地模特;3年后的今天,她的照片却频频出现在全国各大媒体的头条位置,头上还戴着“天王嫂”的明亮光环--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至今仍像一个谜。她看上去外表靓丽,个性谦和,但也有人说她心机深重。

  熊黛林在模特这个行业取得过很多的成绩,但人们最关注她的是和天王郭富城的绯闻。而在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叶问》中,身高178厘米的熊黛林饰演叶问之妻。甄子丹更是盛赞熊黛林是一个很有演戏天分的“花瓶”。

  15岁时,一次街上露天广场有时装表演,熊黛林凑热闹去围观,被正在拍录像的模特儿老师看中,收作学生,从此开始了我的模特生涯。”如今功成名就的她,提起过去吃过的苦,不免也有些唏嘘。2000年,熊黛林的一个朋友在上海开了家公司,20岁的她便也跟着来到上海,开始了自己在上海滩的闯荡。“当时最苦的就是工作机会太少,上海模特儿太多了。当时老板也是刚开始创业,客户不多,我又刚来什么都不会,还是小孩子的面孔,突然要跑出来当模特儿,人生地不熟的,真的很难。”

  据悉,熊黛林刚进公司时,一个月只能接到一场到两场的表演,月收入才1000元人民币,除去每月700元的房租,剩下300元做生活费。“当时我不敢乱花钱,为了省钱都不出去逛街,每天呆在家中看电视,三顿饭自己做,每顿估计也只花几块钱。有的时候,我会去免费健身室做运动,也不舍得坐出租车。”直到在上海发展一年后,熊黛林认识了一位从香港来的时装导演,很欣赏她,并开始为她安排工作。第二年,熊黛林在一次全国性的模特评比中被选为中国十佳名模,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她的演出机会开始增加,生活也慢慢好了。经历了这么多的磨砺,熊黛林对理财很有主见,她认为女人应该靠自己赚钱。

  对于坦荡星途,熊黛林莫名感激:“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每次都能碰到贵人。我不敢奢求什么,只想再努力下去,把握住每一次机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女友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