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宽肩装搭配2009秋装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9:01  名品导购网

  导语:80年代,大大的垫肩撑起上衣,很是风行了一阵。可在我们年轻一代的观念里,垫肩就是一种不合时宜的东西,谁穿上带有垫肩的衣服就成了一种笑话。09年的秋冬,宽肩装将会是最热门的元素,大垫肩、羊腿袖、宝塔肩等各式各样在肩部做足文章的单品层出不穷。今年又吹起一股垫肩的复古风,让我们也来看看吧!

黑色的耸肩针织衫更多了立体的轮廓感
黑色的耸肩针织衫更多了立体的轮廓感

  如果说西服加上大宽肩带来的是硬朗女装风格,那么针织类的就显得柔和许多。黑色的耸肩针织衫更多了立体的轮廓感,显得不那么死板,简单而不失时尚感。

宽肩的设计让简单的条纹装有种复古宫廷装的感觉
宽肩的设计让简单的条纹装有种复古宫廷装的感觉

  宽肩的设计让简单的条纹装有种复古宫廷装的感觉,加上设计感的半裙,虽然全身都是灰色,却看上去既俏皮又可爱,很有欧美的fashion icon。

宽肩的设计很适合削肩、窄肩的mm
宽肩的设计很适合削肩、窄肩的mm

  宽肩的设计很适合削肩、窄肩的mm,与褶皱的巧妙结合柔和了许多,短款搭配紧身牛仔裤有复古的摇滚风格,露出的小蛮腰又不失性感。

像屋檐一样的棱角突出高贵、冷傲的气质
像屋檐一样的棱角突出高贵、冷傲的气质

  最最有女人味的蕾丝上衣通过加宽的肩部、像屋檐一样的棱角突出高贵、冷傲的气质,让整体造型更丰富,细节更耐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