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波西米亚发带点缀的优雅秋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5:1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原本只属于夏天的波西米亚风格的着装,因为一条发带而让优雅的冬装展现出时尚感与新鲜味道!

  韩国的服饰迎来多变的秋天,Bohemia波西米亚风的发带点缀潮女的发型,没有夸张的时尚,却带来优雅的感觉,非常漂亮哦!

全黑色的搭配非常有魅力
全黑色的搭配非常有魅力

  时尚点评:波西米亚风越吹越浓厚,全黑色的搭配非常有魅力,型格的style让人难忘,长长的裙子搭上帅气的超短皮外套非常好看,贴身的剪裁让潮女展现完美高挑的身材!

民族风的印花裙搭配黑色的紧身裤很有魅力
民族风的印花裙搭配黑色的紧身裤很有魅力

  时尚点评:民族风的印花裙搭配黑色的紧身裤非常好看,两件搭配的层次感打扮让潮女在秋天依然十分迷人,帅气感的高跟鞋带来女人味的感觉,一身以咖啡色为主色的搭配很适合秋天的氛围!

优雅女人味的印花连衣裙非常抢眼
优雅女人味的印花连衣裙非常抢眼

  时尚点评:优雅女人味的印花连衣裙非常抢眼,让潮女拥有浪漫的遐想与氛围!黑色的毛毛马甲非常高贵迷人,搭配靓丽的印花连衣裙就已经很好看,波西米亚风的发带点缀其中让潮女更是魅力四射!

 

优雅的淑女搭配让潮女也分外亮眼
优雅的淑女搭配让潮女也分外亮眼

  时尚点评:优雅feel的印花长裙搭配米白色的长外套,长短结合得刚刚好,外套搭配起来非常好看哦,波西米亚风的发带与印花连衣裙搭配起来非常有个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