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四大时装周后的名模生死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8:5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四大时装周一结束,时装迷们立即开始计算模特走秀场数。2009秋冬秀霸刘雯虽无蝉联可能,但因出场太多尚无确切数字出炉;新晋冒起的秦淑培火速蹿升,连走47场;VC亲生女杜鹃则仅到纽约一地,匆匆走过8场便已消失;裴蓓的境遇也没比杜鹃好多少。此外还有孙菲菲踩着伦敦和巴黎的尾巴走了几场;桦榭集团的二女儿黄晓萌则仅出现在Shiatzy Chen一场秀上;莫万丹因为在罗马工作错过了时装周。

刘雯在时装周外的街拍同样精彩
刘雯在时装周外的街拍同样精彩
秦淑培的街拍也不错
秦淑培的街拍也不错

  如果单纯地以数字作为成绩表,刘雯的确出色。在这次四大时装周上,刘雯与秦淑培多次同场出现,确实值得一表。姑娘们努力克服时差,交通等问题,仅靠着吃几片饼干过活,换做常人绝对坚持不了。但我还是抱持自己的意见,走再多的show也不比拿下一个大品牌的代言值得。其实杜鹃早在09春夏时装周就已缺席,但是凭着Giorgio Armani的秋冬广告一度跻身Models.com的Top 16,可见广告代言的重要性(对排名而言)。

杜鹃成为MC香港版19周年封面人物
杜鹃成为MC香港版19周年封面人物
期待孙菲菲有更加表现
期待孙菲菲有更加表现

  Miuccia大婶眼光确实挑剔,但她让你刘雯走秀却不会让你代言,不是每个姑娘都有 Yrme Stiekema的好运气,能从早春到春夏甚至度假系列都一手包办。秦淑培也确实得到了Karl大帝的垂青,但是保不齐10春夏的广告仍旧是Heidi Mount和Freja的对手戏。实情是,刘雯在秋冬T台上的亮眼成绩也只换来两个代言,DKNY和Beneton的09秋冬。不过这已经好过真正意义上的09秋冬秀霸Yulia Kharlapanova(走秀场数比刘雯少一场,但有4个open和close),她在秋冬广告季中捧蛋收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