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2009最IN皮装 照着星范儿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8:3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秋冬如果你只准备大手笔购入一件单品,那么,皮装绝对是上选。连Angelina Jolie和情敌Jennifer Aniston都不小心爱上了同一款抹胸皮质连衣裙,可见连身款皮裙确实是今年秋冬明星们热捧的单品。参加活动时,用“皮小黑”代替其他小黑裙,不仅更暖和而且也更“潮”;明星们能把皮衣从今年10月一直穿到明年开春,你当然也可以挑选经典的机车皮夹克穿上好几年而不必担心过时;皮裤也不再是低俗女人的标志,时尚已经为你打破了足够多的传统“标签”,只要你爱时尚、懂搭配,连身皮裤和紧身皮裤都是今年秋冬不容错过的单品。还等什么,秋日皮装已经上阵!

  皮质“小黑” 明星挚爱的最IN装备

  或许是因为天气真的转凉了,红毯上的明星们不再轻薄上阵,蕾丝、雪纺等纷纷败下阵来,取而代之的是全皮质的连身裙装。而且与往年不同的是,以往都是皮质半裙一统天下,而今年,皮质连衣裙占据了绝对的明星优势。

Angelina Jolie式的裹胸皮裙
Angelina Jolie式的裹胸皮裙

  最潮单品当属Angelina Jolie式的裹胸皮裙

  Angelina Jolie在红毯上经常以黑色亮相,不过比较少见的是,她今秋终于也引领了一回流行趋势--这身紧绷绷的皮质裹胸裙在谋杀了众多菲林之后,众多女明星开始纷纷效仿。裹胸款皮裙也因此成为今年各类时尚派对上的明星最热行头。

搭配方面过膝长靴
搭配方面过膝长靴
配金属感十足的项链
配金属感十足的项链

  在搭配方面,你可以选择Nicky Hilton 那种金属感十足的项链,或者Shakira那样的过膝长靴,这些单品都会让整体造型显得个性十足。

  红毯流行Kate Beckinsale式的“皮小黑”

紧身裹胸款的皮裙对明星的身材和身高都比较挑剔
紧身裹胸款的皮裙对明星的身材和身高都比较挑剔
皮质小黑款式上则完全因人而异
皮质小黑款式上则完全因人而异

  紧身裹胸款的皮裙对明星的身材和身高都比较挑剔,所以今年红毯、派对上还有一种皮连身裙很受宠,那就是Kate Beckinsale穿的这种皮质“小黑”。毫无疑问,“小黑”是派对着装的第一选择,所以,皮质小黑,除了面料上体现了今年的流行点——皮质之外,款式上则完全因人而异,可以如Lady Gaga和Drew Barrymore一样充满女人味,也可以像Sienna Miller 那样用皱褶流露浪漫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