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赵薇进化论:人越红越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0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比起赵薇在影视剧中的游刃有余,她在红毯上的表现一直遭人诟病,有一阵子甚至是顶着厚刘海哪里缺陷暴露哪里,让人感叹赵薇的造型师是不是跟她有仇。但是从09年开始,一系列商演及颁奖礼活动,我们发现赵薇有明显进步了,虽然还未够红毯女神的级别,但至少开始重新变美了。赵薇的时尚进化论:越美越红越红越美。

赵薇代言某化妆品牌 出席上海发布会
赵薇代言某化妆品牌 出席上海发布会

  赵薇这几次重大场合的着装,都是素有“打造美丽的魔法师”之称的陈非准备的,说起陈非,他的从业经历曲折而有富有传奇色彩。他最初做过古装剧中的龙套演员,后来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阴差阳错地获得了一份20块钱帮人化妆的工作,再到最初完全不懂,到帮著名歌手田震做封面造型却获得业内高度认可,这个本是美术专业的学生北漂到京城,一步步成长为今日国内时尚界与影视界炙手可热的造型设计圣手,并且已经逐步迈向国际化的舞台。

某商演活动中大胆尝试 很cute的蝴蝶结发型
某商演活动中大胆尝试 很cute的蝴蝶结发型
压轴出场的赵薇则是黑色丝质长裙
压轴出场的赵薇则是黑色丝质长裙

  凭借《赤壁》、《画皮》等影片中的出色表演,赵薇受到了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专家们的肯定,荣获第十二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评委会特别大奖。

  当晚赵薇的造型端庄不失优雅,发型颇似茜茜公主的赵薇,穿一身黑色丝质礼服,肩部的装饰很好掩盖了窄肩的缺点。

裸色短裙恰好衬托出赵薇笔直又纤细的美腿
裸色短裙恰好衬托出赵薇笔直又纤细的美腿

  这是上海护肤品活动第一天的媒体采访日的造型。时尚的亮粉妆容和清新飘逸的直发造型让赵薇别有一番青春气质,裸色短裙恰好衬托出赵薇笔直又纤细的美腿。随着造型的进步,赵薇也有越来越会摆POSE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护肤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