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赵薇16位绯闻男友全盘点 明星富豪全囊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7:07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赵薇又有了新男友,身份何许人也,目前还难知晓,但从赵薇出道开始,与其传出绯闻的男人不下十五六个,每不到一年就有一段新恋情浮出水面,尽管这些男人最后都没有娶到赵薇,但毫无疑问的是,凭借这些是是非非,赵薇的人气日渐看涨。

赵薇写真

赵薇写真

  1、富商A:赵薇又有了新男友,据说是武汉商人,这也是赵薇继新加坡男友曝光后的又一位绯闻男友,赵薇究竟有多少好哥哥帅弟弟,我们真的很难知晓。

  2、富商B:新加坡人士,曾被爆料已经与赵薇登记结婚,但传言很快被粉碎。

  3、富商C:在拍摄《花木兰》时,就有媒体爆料有年轻富商为赵薇赠送两辆超级悍马,表示爱意,虽然我们不知道此富商是否就是彼富商,但有一点却可以确认,那就是赵薇与富商的不解情缘。

赵薇与叶茂青
赵薇与叶茂青

  4、叶茂青:在拍《还珠格格》之前,赵薇与富商叶茂青已拍拖三年。1999年,赵薇对外公开承认与富商叶茂青已拍拖三年,更不讳言两人已见过家长。2000年2月21日晚,赵薇与时任男友叶茂青在新加坡乌节路拍拖,期间还有媒体拍到两人在新加坡度假时当街拥吻的照片。

赵薇与汪雨
赵薇与汪雨

  5、汪雨:和叶茂青分手后,经过一段时期的感情疗伤,赵薇传出与汪雨相恋,后来两人同游香港的照片曝光,而结伴出席陈逸飞葬礼,更是公然面对媒体公开关系。2005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赵薇夺得影后桂冠,汪雨亲临现场,公开亮相高调祝贺,晚上专门为她举办庆功晚宴。

赵薇与王励勤
赵薇与王励勤

  6、王励勤:2007年某日,赵薇王励勤走出餐厅,显得非常亲密。他们一起上了车,随后两人一起走进了一家咖啡店。一小时之后他俩突然出现在通往地下停车场的台阶上,此时两个人俨然一对恋人般亲密无间,脸上都挂着甜蜜的微笑,赵薇抬着头注视着王励勤,脸上露出幸福的表情,王励勤则紧紧地搂着赵薇的肩膀,两人都没有正式回应。

赵薇与黄晓明
赵薇与黄晓明

  7、黄晓明:黄晓明和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同班同学,黄晓明自曝当年暗恋赵薇,据赵薇透露,黄晓明对她的感觉可谓是一见钟情,他进大学第一个看见的就是赵薇,就喜欢上了,还足足喜欢了两年光景。黄晓明还大声赞美赵薇够朋友、讲义气、演戏又好、班里的男生都喜欢她。最新铁证却是,黄晓明赵薇全班合影时,赵薇紧紧挽着黄晓明的手,关系非常亲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