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粉红风暴 李小璐玉女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0:1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很多明星都爱粉红色,李小璐就是其中一位,无论是她拍的电视剧还是现实生活中,粉色系是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当你看到李小璐时,就会被她清纯可人的形象吸引,如果你也想要变得更加少女,看起来年纪更加小,或者是作为一个沉闷的OL想要改变形象,变得年轻具有亲和力,那么就学学李小璐穿衣吧。不仅能有青春淑女气质,而且让你每天精神抖擞,舒适大方,让你每天都有个粉红色的心情。


处处透着反叛的淘气味道
处处透着反叛的淘气味道

  短款的休闲小外套,颜色纯度极高,处处透着反叛的淘气味道。一对同色的夸张耳环是少不了的,可以提升品味,避免整体感觉太艳丽!大胆的颜色依旧清纯的效果!

天鹅绒的长裤,蓝色的,万粉之中一点蓝啊
天鹅绒的长裤,蓝色的,万粉之中一点蓝啊

  可爱的发型加上可爱的眼镜,时尚到极致,天鹅绒的长裤,蓝色的,万粉之中一点蓝啊!

粉色的小外套配上棒球帽,背个休闲小包
粉色的小外套配上棒球帽,背个休闲小包

  粉色的小外套配上棒球帽,背个休闲小包,瞬间变得年轻。充满了少女情怀。白皙的皮肤最适合粉色了,直发更有范儿,迷彩裤和白T搭配显得更清纯,无须更多饰品的点缀。其实简单才是美。

天鹅绒的光泽显得很高档,同时也不缺休闲味道
天鹅绒的光泽显得很高档,同时也不缺休闲味道

  天鹅绒套装,粉嫩可爱,天鹅绒的光泽显得很高档,同时也不缺休闲味道,套装的颜色柔和而健康。款式够简单也够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