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温度兼顾风度30%夏天70%秋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1:20   薇薇风尚网

  导读:那些名为外套的工具,就是给你温度和风度的最好帮手,最为方便、快速地达到季节转换的效果。毫无疑问,它们排在第一位。至于如何利用他们瞬间调整温度,咱们就来学几招。


街上擦身而过的两个路人身上穿的却是两个季节的衣服
街上擦身而过的两个路人身上穿的却是两个季节的衣服

  白天的太阳还是很晒,但晚上那猛一阵子的风,已经吹得人凉飕飕。换季总是带来一阵混乱,怕冷的总是往严实里裹,而怕热的则依旧短打上阵,于是,街上擦身而过的两个路人身上穿的却是两个季节的衣服。温度和风度,看似矛盾,却并不妨碍我们找到矛盾中的统一。

那些看似让人猜不出季节的打扮,却正好是你想要的
那些看似让人猜不出季节的打扮,却正好是你想要的

  最好的范本,就是那些习惯于用短打搭配长靴的明星们。其实这也很好理解,这些明星们出入的都是空调强劲的地方,而户外则是艳阳高照,所以,对于她们来说,一天穿梭两个季节完全就是现实的写照。恰恰就是这样的打扮,正好适合这个温度不稳的季节。那些看似让人猜不出季节的打扮,却正好是你想要的。

还是夏天的温度里,体会秋天的味道
还是夏天的温度里,体会秋天的味道

  在这个混乱的时期,COPY一个明星范儿,还是夏天的温度里,体会秋天的味道。

  薄款皮衣派

  代表:Ashlee Simpson、Dakota Fanning、Kimberly Wyatt、Leight Meester

皮衣早已经不再是天气寒冷的时候用来御寒的那个笨家伙了
皮衣早已经不再是天气寒冷的时候用来御寒的那个笨家伙了

  皮衣早已经不再是天气寒冷的时候用来御寒的那个笨家伙了,薄款的皮衣正适合这个需要挡一点点风,顺带拗点造型的季节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