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欧美明星穿衣怪癖 异装风潮男欢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3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男装女穿或者女装男穿已经不是新鲜事儿,但是今季却甚是兴盛。女明星们热衷穿男士西服和衬衫已经不必多言,如今她们最爱的是非常复古的男士皮鞋,无论是甜美的Whitney Port还是Emma Watson都非常喜欢拼接款系带男鞋,而 Sienna Miller 和Olivia Palermo更成为“男鞋控”,足见这股风潮来势凶猛。而男星们也没闲着,在气温高的地方度假的,穿上了女友的短裤甚至泳衣;被逮住街拍的,也发现了他们的Megging和女士大衣。不得不感叹一句,异装潮,正汹涌而来。

  穿双经典拼接款男鞋 向MJ致敬

当年MJ在表演时经常选择这种鞋款,一度引起粉丝的追捧
当年MJ在表演时经常选择这种鞋款,一度引起粉丝的追捧

  这是时下最风靡的复古系带皮鞋,起源于19 世纪的英国,通常用粗厚的皮革制成,鞋头上有烤花和拼色装饰。当年MJ在表演时经常选择这种鞋款,一度引起粉丝的追捧。今季,黑与其他浅色系的拼色是最具辨识度的款式,Emma Watson用一双粉黑双色的烤花皮鞋混搭波点丝绒小礼服,虽然在风格上有点不够搭调,但也还算青春逼人。而向来比较甜美的Whitney Port 穿上烤花皮鞋之后也摇身一变,街头味十足。

  杰克逊式的黑色loafer最流行

Kate Moss近来穿过的一双Repetto“杰克逊平底鞋”
Kate Moss近来穿过的一双Repetto“杰克逊平底鞋”

  记得八九十年代的时候,男人们脚上穿的都是Loafer鞋,所以对于它我们一点也不陌生,不过这里要重点推荐的是KateMoss近来穿过的一双Repetto“杰克逊平底鞋”。今年,时尚界集体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所以,多家品牌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杰克逊式的黑色Loafer鞋,甚至今年还流行像MJ一样用白色短袜搭配黑色皮鞋。当然,如果你很在意一般人对自己搭配的接受度,那么你未必要穿白色短袜,可以像Kate Moss 一样,搭配露脚踝的黑色烟管裤就最时髦了。

  Sienna Miller 变身“男鞋控”

Sienna Miller在这一季简直就是迷恋上了爵士鞋
Sienna Miller在这一季简直就是迷恋上了爵士鞋

  Sienna Miller在这一季简直就是迷恋上了爵士鞋,虽然乍一看她的爵士鞋与EmmaWatson的烤花皮鞋很像,但是爵士鞋不带多余装饰,没有色块拼接,而且很柔软,原本是专为爵士舞者设计的。从前,很少看到SiennaMiller会穿相同鞋款出现在街拍照中,如今她却用同款鞋去搭配不同的衣服,当然了,这也足见爵士鞋的百搭性。明星带动了爵士鞋风潮,所以不但Repetto 的黑色爵士鞋成为经典热卖款,而且连Christian Louboutin、SergioRossi等高跟鞋品牌也加入到量产爵士鞋的行列中。

  Olivia Palermo 的男鞋搭配经

在某个细节突出女性化的一面,就不用再担心爵士鞋让你沦为男人婆
在某个细节突出女性化的一面,就不用再担心爵士鞋让你沦为男人婆

  要想让男性化的爵士鞋在整体搭配中不显得突兀,你可以像一直走甜美路线的OliviaPalermo那样在服装、包款和发型上做文章。娇俏的长发与女性化发辫、强调弧线设计的包款、女人味十足的裙子甚至腕间的手镯……只要你像OliviaPalermo一样懂得在搭配的某一个细节处突出自己女性化的一面,那么就不用再担心爵士鞋会让你彻底沦为男人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