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人最爱 拥有激瘦魔法的褶皱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15:17   时尚都市

  导读:当面料与褶皱相遇,即是塑造艺术感唯美面貌的开始,无论是宫廷风的烦琐华丽,还是温婉的优雅垂坠,每道细微的纹理都是一处浪漫的演绎。

  只有褶皱才更懂女人的细腻心思,纵横交错间绘制含蓄曼妙的精彩。


SJSJ白色上衣 RMB 2250
SJSJ白色上衣 RMB 2250

  Q &A:

  Q: 褶皱上衣的搭配有什么要点吗?

  A: 褶皱肌理呈现的别致心思已充分吸引眼球,在选择搭配单品上当然以不抢它的风头为先,色彩款式尽量以简洁为主,比如深色系的紧身裤作为下装就是不会出错的明智选择。可以选一些利落的大块首饰用以混搭,但若上衣已足够有设计感的话,就无需多此一举了。

  Q: 褶皱上衣可以帮助修饰身形吗?如何选购最适合自己的款式?

  A: 选对款式绝对能在视觉上突显身材优势,弱化缺陷。贴身的胸部立体褶能突显丰满曲线,风琴褶则能美化“太平公主”,褶皱灯笼袖能掩盖恼人的“蝴蝶袖”。最神奇的是,就算是穿上了宽松的褶皱上衣也不会感觉臃肿,纵向的垂坠纹理就是瘦身魔法。不过对于腰间有细密褶皱的紧身款则要谨慎对待,若有水桶腰嫌疑还是别冒险尝试。

Jessica Stroup
Jessica Stroup

  新晋热门美剧小天后Jessica Stroup五官精致,一对媚波流转的明眸亦是她的法宝,因此小小年纪演绎起成熟娇媚来毫不含糊,水蓝色的女神褶皱衫下若隐若现地透出她的惹火身材,高贵且性感。

Lindsay Lohan
Lindsay Lohan

  愈来愈有时尚女王的气势,穿着一袭深V领垂坠上衣的她变身性感尤物,选择热裤进行搭配,拥有健美双腿就要自信地示于众人,与上衣呼应的白色长统靴是整体造型的绝妙之笔,令时尚度激增。

Max &Co. 褶皱上衣 新品未定价
Max &Co. 褶皱上衣 新品未定价

  洛可可式细碎精致的褶皱仿佛将拥有它的女子带回浪漫的17世纪,青砖水墨似的色调更为此增添了典雅意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