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教室--小个子也能穿出纤细窈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7:58   时尚都市

  导语: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拥有如模特一般的高挑身材,一双修长匀称的腿。但是有的人天生就比较矮小,面对这个很难改变的现实,我们可以用常用的穿衣掩饰方法,通过合理的穿衣搭配,把身材比例拉长。来看看好莱坞和国内这些不足160公分的女星们,怎么穿出高挑纤细的感觉的吧。


蔡依林:最爱高跟
蔡依林:最爱高跟

  个子娇小的女孩儿十之八九都喜欢穿高跟鞋,对于身材不足的弥补是最好的,时尚教主蔡依林自然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她不仅高跟鞋不离脚,更是修炼到穿高跟鞋走路如履平地的程度。她的鞋跟高度几乎都在7厘米以上,这让身高只有155公分的她能穿出如同麻豆般的效果。脚蹬“恨天高”的鞋子,帮助她出镜或者街拍中更显一姐气质。无论是搭配铅笔裤、直筒裤、喇叭裤和短打,都有很好的效果,下文会有更多范例。

这张图就是很好的例子,蔡依林用高跟凉鞋搭配牛仔铅笔裤
这张图就是很好的例子,蔡依林用高跟凉鞋搭配牛仔铅笔裤

  这张图就是很好的例子,蔡依林用高跟凉鞋搭配牛仔铅笔裤,让身形显得高挑而挺拔。再看最左边Jolin的姐姐,虽然比她高,但是喇叭裤和平底鞋很容易让腿型不好看,反而感觉矮了。一比较就看得出,高跟鞋真的是搭配的法宝,腿短的MM记牢哦!

Olsen Twins:混搭配件加分
Olsen Twins:混搭配件加分

  奥尔森姐妹(Olsen Twins)是出了名的爱玩混搭,风格年轻大胆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同样身高都不足155cm的两人,常常用佩饰来拉长身形,比如超长的围巾,效果就很不错。当然还有礼帽,既能增高又有范儿,值得学习。

Olsen Twins:高跟加混搭
Olsen Twins:高跟加混搭

  前面说过了,高跟鞋是短腿MM的必备。Olsen姐妹给我们示范了很好的搭配效果,一次活动里面,姐姐Ashley Olsen用白色西装搭配黑色Leggings和高跟凉鞋,干练飒爽;妹妹Mary Kate Olsen则选择了拖地长裙,不过毫无疑问裙摆里面藏着一双完全高跟的鞋子,让整个人修长,特别是拉长了腿部线条。你比较喜欢怎样的搭配呢?总的来说两种搭配都很高分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