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十对非情侣明星激情火辣的性感写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7:3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前不久,张峻宁携同张雨绮前往澳洲,伴着秋日明朗蓝天拍摄了公益写真。初次见面的当天,两人即被要求拍摄展现澳洲浪漫情愫的暧昧照片,虽然张峻宁和张雨绮都颇为腼腆,但成片出来还是颇为激情惊艳。(图文/丑鱼尼莫 Blog)

张峻宁张雨绮缠绵暧昧
张峻宁张雨绮缠绵暧昧
张峻宁张雨绮展现澳洲浪漫情愫
张峻宁张雨绮展现澳洲浪漫情愫
张峻宁张雨绮火辣公益写真
张峻宁张雨绮火辣公益写真

  张峻宁与张雨绮工作第一天一见面,便需要以恋爱的关系拍摄一组亲密的照片,由于之前不认识,所以两个人都很尴尬。不过这组写真效果相当香艳,大有令人喷血销魂之势。娱乐圈中不乏情侣间拍摄超性感写真的明星,不如贝克汉姆夫妇以及甄子丹夫妇等,而非情侣明星拍摄火辣喷血写真还是比较少见,不过虽然这些明星并非情侣,但拍起写真来却有那么股专业味儿,激情指数足以令人心魂荡漾。

霍建华与女模为《魅力先生》拍摄的写真
霍建华与女模为《魅力先生》拍摄的写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