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最受品味男欢迎的露腿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0:09  新浪女性

  导读:经常听男孩子们谈论哪个女孩儿又是大象腿啦,哪个女孩腿又细又长啦。似乎男生们对腿部线条的关注度还挺高。甚至有人说腿比胸更加性感,事实是否如此呢?那就来看看明星们是如何通过露腿来展现性感魅力的吧!


光洁的双腿在光影轻纱的衬托下特别诱人
光洁的双腿在光影轻纱的衬托下特别诱人

  刘亦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大雅风尚)

  黄色薄纱裙随风飘起,双手压住的姿态有几分梦露的影子。夸张的硬质领口装饰将消瘦的脸型稍微圆润。光洁的双腿在光影轻纱的衬托下特别诱人。这身装扮结合了清纯与性感,极具诱惑力!

  成功达人指数★★★★★

小内裤外穿将长长的腿部全盘托出
小内裤外穿将长长的腿部全盘托出

  模特

  平淡的麻衣色泽上装与白色短袖T恤塑造一种田园的清雅,而小内裤外穿将长长的腿部全盘托出,没有保留的展示下身的魅力。

  成功达人指数★★★★

个子矮小的女孩应该选择比较短的下装
个子矮小的女孩应该选择比较短的下装

  周迅(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风尚志)

  个子矮小的女孩应该选择比较短的下装,这样尽量露出腿部可以使身体感觉更修长,对于全身的比例也起到修饰效果。黑色小皮鞋虽然与白色搭配很抢眼,但是会对脚部起到收缩效果,显得有些头重脚轻。

  成功达人指数★★★

与白色高领上衣搭配将一身清纯气质完全表现出来
与白色高领上衣搭配将一身清纯气质完全表现出来

  伊能静(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风尚志)

  百褶短裙有着学生装扮的特色,深蓝色也是校服常用的颜色。与白色高领上衣搭配将一身清纯气质完全表现出来,短裙与长靴之间的空缺正好给了双腿展现魅力的机会, 好像不经意的露出,其实经过了巧思。

  成功达人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