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四大国际机场购物贴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7:02  名品导购网

  导语:出境购物,怎能少了机场这一站,众多JM们都知道,很多国际机场不仅仅是交通枢纽,同时也是一个超大的购物中心,最最关键的是,机场的产品还很便宜,有的甚至比市内都核算,那么,就请同编编一起来个机场价格扫描吧!

浦东国际机场
浦东国际机场

  浦东国际机场:

  贴示一:现在出发和到达都有日上了,可是到达厅的日上很小,产品没有出发的地方多。

  贴示二:现在日上提供寄存服务了,出发厅购物后可以不用提着沉甸甸的化妆品到国外兜一圈了,寄存是免费,预付一点押金即可。

香港赤腊角国际机场
香港赤腊角国际机场

  香港赤腊角国际机场:

  贴示一:香港机场大楼是东西走向的,左右对称,在东大堂,一般的店铺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7点到晚上11点半;而在西大堂,营业时间就有不同,从早上7点半到晚上10点半,营业时间短了一个半小时。

  贴示二:从7月1日到8月31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一号客运大楼香港机场购物廊及二号客运大楼翔天廊之指定商户刷卡消费,可享4倍银联积分,一号客运大楼的10多间高档国际品牌专门店更为银联卡用户带来低至7折的优惠!

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贴示一:新加坡机场分成T1、T2、T3三区,来往各区要以机场轻轨连接!在新加坡机场这三个区里,就数T2区的店铺和餐厅最多和全。所以,购物时间有限的游客,可以先去T2逛。

  贴示二:如果你乘坐新加坡航空,凭登机牌就可在樟宜机场约30多个购物点和食肆享有折扣优惠,详细单张可在客户服务站索取。

  贴示三:在新加坡购物满100新元的话,就可以有退税的,买完东西后记得向商家索取退税表格,以备离境时办理退税。

日本成田机场
日本成田机场

  日本成田机场:

  贴示一:如果你的航班经停日本东京成田机场需要在机场短暂停留,乘客一下飞机就需要经过安检扫描,而无需重新领取登机牌。也因为这个原因,上一站在机场购买的免税品,无法办理再托运手续。那么在转机安检处就不得不放弃新购买不符合乘机标准的酒类、化妆品等液状物品。

  贴示二:成田机场的免税店区域很大,商品种类繁多,充分体现出东京的购物天堂风范。在成田机场办完出境手续后于免税店等处所购酒类和化妆品等液态物品是不受限制可自由携带上飞机的。需要注意的是,旅客进入客舱前还要接受机场人员的再次检查,因此应准备好免税店出具的购物收据小条,以便查验核对。

  贴示三:由2009年4月1日起,日本航空联名信用卡的持卡人于JAL- DFS免税店购物均可获取5%折扣优惠。适用信用卡包括日航・浦发联名信用卡、新光银行日本航空联名卡、恒生日航卡、JAL Family Club Premio 信用卡及JAL Family Club JCB信用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