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街拍示范:暖意融融单品大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08   海报网

  导语:天气越来越冷,加上流感肆虐,想要对抗严寒,把感冒拒之门外?如何穿得充满温暖感又显得时尚又不臃肿?来看欧美明星身上暖意融融的单品示范吧!从到修身的大衣,到超夯的过膝高筒靴;从饰皮草的细节,到厚实配件,既有温度也不失个性哦!

乍看起来并不感觉有多厚重,但其实是暗藏玄机的哦
乍看起来并不感觉有多厚重,但其实是暗藏玄机的哦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这身,乍看起来并不感觉有多厚重,但其实是暗藏玄机的哦!从手套、到内搭的盆领毛衣,再到包腿的过膝长筒靴,都是带来温暖感的超级单品!加上大衣宽松的线条,更加让身材显得纤瘦起来!

厚厚的大围巾就是对抗秋冬天气的制胜法宝
厚厚的大围巾就是对抗秋冬天气的制胜法宝

  希拉里-达芙 (Hilary Duff) 厚厚的大围巾就是对抗秋冬天气的制胜法宝!流苏装饰的细节更显得浪漫又有动感!

毛呢的帽子、格纹的手套,无时无刻不散发出优雅气息
毛呢的帽子、格纹的手套,无时无刻不散发出优雅气息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这个复古大小姐的LOOK其实也非常有“温度”!毛呢的帽子、格纹的手套,无时无刻不散发出优雅气息,大衣类似连衣裙的款式,让人在寒冷天气也不显得臃肿,反而可爱又有亲和力。

鸵鸟毛外套提升型格的同时倍添暖意
鸵鸟毛外套提升型格的同时倍添暖意

  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的鸵鸟毛外套提升型格的同时倍添暖意!如果你也算比较纤瘦的女孩,不妨尝试一下这样华丽又温暖的单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