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潮流强悍代言人 时尚街拍博主十大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9:16  每日商报

  编者按:Garance Doré是谁?想必欧洲的时尚达人们绝不会提出这个“无知的问题”。两三年前,这个问题还不会显得太蠢,因为当时Doré还是法国巴黎一个默默无闻的时尚插画家,每天摆弄笔墨冥思苦想灵感。后来她发现这条路把自己的灵感逼入了死胡同,于是拿起相机走上街头记录那些街头达人,汲取灵感,结果是无心插柳,Doré成了当下世界最红街拍博客的主人,每天全球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她的街拍博客和欣赏她的时尚插画,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声音和影像。

Garance Doré,开始是默默无名的时装插画师
Garance Doré,开始是默默无名的时装插画师

  Garance Doré,开始是默默无名的时装插画师,因为难以与人沟通而感到困扰,为此她从2006年起就建立了博客,并把自己从孩提时代起就对时尚的激情以及深厚艺术功底,倾注其间。贴些草图和评论,渐渐地她开始发表自己所遇到的普通人的照片--Karl Lagerfeld 的秀场外的红发姑娘,或者是出现在大皇宫的法国模特,迷人的Valentine Fillol Cordier。同时Garance Doré也开始大量拍摄时装周期间巴黎街头风尚,以及为每一张街头秀照片撰写评论,渐渐,她成为街拍女王。而她极具创意的时尚插画作品也开始为人们所重视,为Gap设计一系列T恤。最近这位时尚博主给了女人们十大时尚技巧,看起来确实挺有用呢。

只有你了解自己的体型,才能更明白如何搭配衣服
只有你了解自己的体型,才能更明白如何搭配衣服

  1.了解你的体型

  “只有你了解自己的体型,才能更明白如何搭配衣服。我穿短裙、短裤和V领上衣,因为它们适合我的体型。我喜欢大码短夹克和宽大T恤衫的搭配,我的博客上的街拍照片体现了我喜欢的风格--自由、现代女性。”

  2.我就是超级性感

  “我从Carine Roitfeld(法国版《Vogue》编辑)学来的,这种挑衅是一件好事。她非常性感,也很强大。”

Garance Doré喜欢大码短夹克和宽大T恤衫的搭配
Garance Doré喜欢大码短夹克和宽大T恤衫的搭配

  3 。不要低估了白T恤的威力

  “在我旅行的时候,我总是带着起码10件白T恤。我最喜欢的一件Gap白T恤--V领、卷袖,已经穿了近5年了。”

  4.永不说永不

  “我现在学会接受喜欢任何东西。当我第一次看到紧腿高筒靴,我被吓坏了,但现在我想买一双。”

  5.法国式思维

  “法国女孩知道如何展示自己的身材,她们的穿着传统但经典。我喜欢悠闲性感的法国时装。”

Garance Doré喜欢穿高跟鞋
Garance Doré喜欢穿高跟鞋

  6.穿高跟鞋

  “我不喜欢Ugg和Crocs的鞋,即使它们很舒服。我喜欢看上去性感的女人,所以我穿高跟鞋。”

  7.不要太认真

  “我喜欢Alexa Chung的风格,因为有时他们犯错误也是很迷人的--我想,‘我也可以这样做的’。”

  8.配件

  “只用一根带子和一顶帽子,就可以让外套看上去很酷。”

  9.混搭风格

  “我喜欢反差和矛盾。我不喜欢纯色,我喜欢穿不同的图案。我喜欢穿男衬衫搭配女裙。”

  10.清理你的衣柜

  “以前我的理论一直是拥有的衣服越多越好,而现在我几乎被我的衣橱埋葬了。我终于觉悟了--这是错的理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第一次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